总票数为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天堂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类型:魔幻游戏
游戏特色:封测
运行厂商:梦天堂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Wemade
游戏地区:全球
游戏类型:休闲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梦 >> 正文

记一次超时空冒险 《天堂梦》首测之旅

新浪游戏  2011-04-06 16:01

  3月18日,超时空的冒险之旅,使穿越成为永恒。

入梦

我曾经无数次的仰望星空,畅想星空里的诱惑。那将是怎么样的世界,等待我的将是什么?在命运无数次的捉弄了我之后,我开始了一场梦之旅,地点就在“天堂”。

我想起一个霸气的名字,尚武精神总会使人热血沸腾。就叫“阿波罗”吧,太阳神是否会护佑我在这危险的世界?我不知道等待我的将会是什么,但我深知我并不孤独。我有四个可以信赖队友:舒博尔、伊希莉娅、苹果以及索玛。他们都身怀绝技,心地善良,最重要的我们都有着共同的梦想——神泪。

  释梦

梦想的起点在洛法特城,通过守卫的引领我们进入了绿缘村。村长拉杰德给我们讲了关于守护树的故事,邪恶的守护树为了一己私欲每七年就要村里人对其献祭。拉杰德村长可怜的小女儿优妮即将成为下一个死祭。我们怎能袖手旁观?

在队长舒博尔的带领下,我们进入妖气聚集的古木森林,试图救回可怜、孝顺的优妮。在打败了可怕的邪恶树妖后,冒险团得到了绿缘村村民的夹道欢迎。我成为了人人敬仰的大英雄,这是种荣耀与梦想。虽然冒险的旅程是危险与可怕的,但有兄弟姐妹在、有梦想在,我还害怕什么呢?

  PK梦舞

应其它朋友的邀请,我们回到洛法特城广场,来到“失落要塞装备工匠”那里。冒险团组队进入竞技场要与群雄一较高下。在一轮又一轮的失败后我们总结了如下经验。

第一,一个人的强大不代表一个团队的强大,如果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就要集体进步。

第二,田忌赛马,出场顺序的组合非常重要,将不同队员的排列组合会出现不同的竞技效果。

第三,操作是一个客观且十分重要的胜负因素,队员们的走位,出手时机都会对战局产生深远影响。

第四,在4V4团战中,队员的选择以及互相的配合是最重要的。

  《天堂梦》是一款大型3D动作冒险集换式网游神作,首创了冒险团多角色养成模式、电影式剧情表现手法、动态副本系统、时装打造系统、无差别竞技场等各种创新设计。拥有史无前例的十三大经典特色,海外连续排名第一,获多国媒体十星关注。自由开放的游戏体验,让广大“爹妈”憨爽戏谑于情义世界。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