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三转任务_席琳圣徒

新浪游戏 2006-02-08 16:30

  三转任务:继承传说,席琳圣徒(席琳长老Lv76)

  1.哈汀学院npc“阿纳斯塔”接受任务,得到“陈旧的书”。

  2.高达得城镇“阿格内斯”。

  3.温泉地带“邓奇”。使用“冰晶”交换道具“贡品”。(“冰晶”可以通过任务"传说的美食材料-上篇"获得)

  4.高达德城镇找npc“阿格内斯”,使用“贡品”交换“神秘的交感石”。

  5.傲慢之塔下方的“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消失。

  6.猎杀圣者之谷npc“禁封知识的守护者”得到“神秘的交感石-第二个”。

  7.与旁边的“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第二个”消失。

  8.国境守备队上方“神秘石板”对话出现“堕落天使那贝利乌斯”,猎杀之得到“神秘的交感石-第三个”。

  9.与旁边“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第三个”消失。

  10.高达德城镇找“卡米雷”。

  11.到肯特拉兽人部落找“阿瑟帕”以及巴勒卡赛勒诺斯村落“乌丹玛勒杜伊”。在提升友好度之后能够通过任务获得需要得“神圣的智慧石”。

  12.高达德城镇“卡米雷”使用“神圣的智慧石”交换“神秘的交感石-第四个”。

  13.野兽庭院左上方与“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第四个”消失。

  14.高达德城镇找“卡米雷”。

  15.帝国陵墓和诸侯参拜地通过猎杀“哈里夏的执政官,附近的怪物”(坟墓司凯勒、食腐司凯勒、坟墓埃特、食腐埃特、参拜地骑士、参拜地侍卫、帝国陵墓最后房间也有哈里夏的影子)

  收集700个“哈里夏的凭证”之后会有几率出现哈里夏的执政官。 

  16.猎杀出现的“哈里夏的执政官”,得到“神秘的交感石-第五个”。

  17.阿尔戈斯墙左上方的“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第五个”消失。

  18.忘却平原“神秘石板”对话,并帮助深渊的圣女艾尔卡迪攻击堕落天使塔纳齐亚。(注意:需要与堕落天使塔纳齐亚战斗二十分钟以上、如果只用了60秒堕落天使塔纳齐亚就消失的话,说明任务失败了,需要重新与神秘的石板对话重新开始)

  胜利后与“深渊的圣女艾尔卡迪”对话,获得“神秘的交感石-第六个”。

  19.与旁边的“神秘石板”对话,“神秘的交感石-第六个”消失。

  20.哈汀学院npc“阿纳斯塔”,转职成为席琳圣徒,同时获得“下巨人的秘传书,500万 金币,经验 2299404”。任务结束。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