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天堂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圣骑士三合一转职任务指南

名字部队 2005-01-11 15:32

  圣骑士三合一转职任务指南

  任务使命的锻炼---------黄色

  任务信任的考验---------青绿

  任务治愈者的审核------草绿

  一、1、到奇岩城镇战士工会,找大师汉拿法特,触发任务

  2、与奇岩城镇神殿的祭司班德罗斯交谈开始任务

  二、到欧瑞城镇,找主教霍尔林特对话,开始任务,获得要给精灵的信和要给黑暗精灵的信。

  三、1、到精灵村庄,找神殿的长老阿斯特黎罗斯对话,获得阿斯特黎罗斯的命令书

  2、然后到精灵村庄附近打树精或树精利比(1-3个)

  就会出现青色的风艾克堤,打倒后取得绿芽的种子

  3、接着到精灵村庄附近打风精或风精图伦(1-3个)

  就会出现温和的风鲁伊,打倒后取得风之呼吸。

  4、回到精灵村庄,将绿芽的种子,风之呼吸交给神殿的长老阿斯特黎罗斯,获得精灵的信赖证。

  四、到黑暗精灵村庄,找神殿的长老提费尔对话,获得提费尔的信。

  五、1、到狄恩村庄,找暗精灵工会的教师克莱顿对话,获得克莱顿的命令书。

  2、A、到荒原南方,找阿龙坦佛尔德阁下对话,获得旧骑士之剑

  到荒原,打骷髅兵或骷髅神射手40-50个,(必须使用旧骑士之剑给予怪物最后一击

  会出现希律阁下的灵魂,将其打倒,获得骑士之泪。(必须使用旧骑士之剑给予怪物最后一击)

  再回到荒原南方,找阿龙坦佛尔德阁下对话。

  B、到荒原,打兵蚁(包括:兵蚁,兵蚁队长)收集10个蚜虫,就会变成1个蜜汁。

  3、A、到狄恩城镇暗精灵工会,找夜鹰克尔阁下说话。

  B、到狄恩,找暗精灵工会的教师克莱顿对话

  4、到冥界打食尸鬼或倦灵,收集10份纪录,完成之后自动合成塔利亚的报告书。

  再回到狄恩城镇暗精灵工会,将塔利亚的报告书交给夜鹰克尔阁下。

  到冥界,打倒5-10个死亡之树,会出现塔利亚斯之魂,跟他对话就会获得忏悔之泪。

  5、到死亡回廊,打邪恶蜥蜴守护者,收集10个邪恶蜥蜴守护者的血,就会变成邪恶蜥蜴守护者的血

  6、到克鲁塔附近,打沼泽司塔卡拓(包括:沼泽司塔卡拓,沼泽司塔卡拓工人,沼泽司塔卡拓士兵),收集10个司塔卡拓的体液,就会变成司塔卡拓浓水。

  7、A、到狄恩城镇暗精灵工会,找夜鹰克尔阁下对话。

  B、到狄恩,找暗精灵工会的教师克莱顿对话

  六、到黑暗精灵村庄,将邪恶蜥蜴守护者的血,司塔卡拓浓水,蜜汁交给找长老提费尔,获得黑暗精灵的信赖证。

  七、1、到猎人村庄,找大地祭师银影伊塞儿对话

  2、到欧瑞附近,打多蜥蜴人族,收集20份义勇军的遗物

  3、回猎人村庄,将义勇军的遗物交给大地祭师银影伊塞儿,获得忠诚之泪。

  八、到欧瑞城镇,找神殿内的主教霍尔林特对话,获得要给瑟瑞辛的信;

  然后找神殿门口的枢机主教瑟瑞辛对话,获得给半兽人的信和给矮人的信。

  九、到半兽人村庄,找神殿内火之君主卡卡伊对话,获得要给玛娜琪亚的信。

  十、1、到奇岩城镇殷海萨神殿,找神官德诗丁对话。

  到奇岩城镇北方,打布赖卡兽人王,收集阿特巴尔特的头盖骨、

  阿特巴尔特的肋骨和阿特巴尔特的腿骨

  到奇岩城镇殷海萨神殿,找神官德诗丁对话,获得圣者的骨灰坛。

  2、到奇岩城镇,找预言者玛娜琪亚说话。

  到死亡回廊,打温德萨斯,收集10个温德萨斯的附身灵。

  到奇岩城镇。找预言者玛娜琪亚对话,获得玛娜琪亚的信;

  十一、再到半兽人村庄,找火之君主卡卡伊对话,获得半兽人信赖证。

  十二、1、到矮人村庄,找长老拉克琳对话,获得要给尼古拉的信。

  2、到克鲁玛塔附近,找巨匠尼古拉对话,获得尼古拉的命令书

  3、到克塔1楼,打破塔,收集10个破塔的心脏,

  4、到矮人村庄,找长老拉克琳对话,获得矮人的信赖证

  十三、到欧瑞城镇,找大神宫霍尔林特对话,获得霍尔林特的推荐函。

  十四、1、到说话之岛战胜纪念塔,找柯林温达伍德阁下对话,获得温达伍德的信。

  2、到说话之岛村庄,找大神官比奥帝说话,获得到信赖之证,32600经验值和4000SP,任务完成。

  十五、1、与古鲁丁村港口右侧的悬崖的裴琳交谈打到召唤出来的塔多玛

  2、与古鲁丁村港口左侧的悬崖的亚拉娜交谈。

  十六、1、与古鲁丁城镇附近的神父古普交谈【问你捐钱时,选当没听见】再次与他交谈

  2、与古鲁丁城镇战士工会的大师索日乌斯交谈。

  3、再与土瑞克妖魔兵营的道琳交谈,打倒他所召唤的3只怪物

  获得第一个机密文件

  4、到黑暗精灵成人祭坛附近与神秘黑暗精灵交谈

  打到召唤出来的3批蜥蜴人,分别为里多蜥蜴人杀手、里多蜥蜴人弓箭手。会召唤蜥蜴人巫师和蜥蜴人王。每杀掉一类会获得2.3.4个机密文件[PS.打到文件后就跑,怪物都很强,特别是弓箭手。

  5、祭坛西南边,靠近山和道路之间的圣者克莉丝蒂娜说话

  6、回到古鲁丁城镇找大师索日乌斯说话

  十七、1、到奇岩城镇殷海萨神殿,找神官德诗丁对话,获得德诗丁的信。

  2、到奇岩城镇的战士工会,找大师汉拿法特对话,可得到使命标章

  3、到奇岩城镇神殿和祭司班德罗斯说话

  注:必须LV39才能做三合一任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