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画面最梦幻网游
运营公司:海之童
  在《童年ONLINE》中人物个性化和种族的多样性极富想象力,设计师们为玩家设计了多套服装,适合不同个性、年龄、性别的游戏人物形象。游戏中,大家可以为自己的游戏角色(帽子,面具,衣服,裤子,手套,鞋子,背部,左右手)换装,而多达上百万套服装造型的组合方式让你眼花缭乱。
  不同于其他游戏的玩法,宠物最后成长成什么完全由玩家控制,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愿,打造自己心目中梦幻级的宠物,每一只宠物都会是独一无二的。养成过程用喂养形式表现,如果玩家总能给宠物高质量的食物,宠物将茁壮成长,聪明而强大,要是宠物缺乏照料,总吃不饱,它会背弃玩家,离开玩家。每个宠物的养成过程中都饱含玩家注入的情感,是玩家成长的缩影,也将会成为玩家在游戏中最亲密的伙伴。
游戏截图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1月19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背景故事 人物介绍 道具材料 新人入门
冒险地图 视频影音 特色系统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