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巫师修炼指南
萧风丝雨 2005-05-24 10:22   网友投稿

  “巫师”听到这个名词,大家都会理解成为会巫术的法师。法师诞生在西方,在西方的很多故事里,都描述着巫师无何无何拥有高超的法术。故事中一旦中了巫师的法术,只有任他摆布了。因此巫师给人们笼罩着一层神秘的阴影,听见巫师这个名字就有几分胆怯。

  巫师在人们的眼里,始终是张着一副丑恶的嘴脸,类似与象魔鬼一样的身材。然而你见过象天仙一样美丽的巫师吗?她们有着动听的声喉,美丽的面容,温柔的性格,华丽的衣衫,婀娜多姿的身影。天骄Ⅱ一款火爆国产的游戏,将带领着你领略五行神奇的魔法之术。

  在天骄Ⅱ中,巫师有着神奇魔法的法师,她熟悉五行之术,为国家和平,为了营救家园施展着神奇而美丽的五行之术,拯救着苍生,保护着万物。如何才能练就一个技能非凡,法术超群的巫师呢?

  巫师,属于远程魔法攻击职业,远程魔法攻击高是她们的优势。可是血少,防御底却让众多玩家望而生悲。唯有了解五行,打造适合自己的装备,弥补先天性的“贫血”。

  她出生在东冉村或临江村,这里到处生存着适合巫师成长的怪物。从1级到10级这里大多数怪物都属于近身攻击(小鹿,野猪,野牛,兔子,蜘蛛,还是颚鱼)。对巫师来说远程魔法攻击,杀死它们简单容易。只需远远的对怪物释放魔法,还没等怪物*近就已经倒地身亡。巫师拥有其他职业不能比的先天优势---魔法远程攻击,其1可以跨级杀怪,其2杀怪可以轻易而举。但是也别忽略了短处,要注意远程攻击的怪物骚扰(比如猴子)。巫师生命本来就少,防御有太底,可经受不起猴子那三四下。怎么弥补自己的缺陷呢?只有通过装备来提升防御力,修炼五行之术来弥补短处。

  达到12级就可以在安期生那里接受五行修炼,修炼前你必须要先了解五行,别一失足酿千古恨。五行---分金.木.水.火.土,如果巫师修炼金系的话,近身技能攻击提高,巫师使用近身攻击,是在望死路上赶;巫师修炼木系可以增加生命上限,但魔法攻击太底,造成练级慢又困绕着你,巫师修炼木系是的确不成立;巫师修炼土系,可以提高自身防御,减少,死亡次数,从这里看来土系基本适合巫师修炼;巫师修炼火系,可以提高攻击速度,增加技能出招次数,快功远打,修炼火系是个不错的选择;巫师修炼水系,水系属于属性攻击,可以提高巫师魔法攻击效果,水系技能可以增加冰冻迟缓,练级中减慢了怪物的行动速度,怪不易近身,所以说修炼水系是巫师首选;

  学会了五行之术,技能攻击提高,相应练级速度提高,级别飞速增长。这时候练级中往往会遇见,有的怪特别容易打,有的怪几乎打不动,为什么呢。原来是五行相生相克的原因,如果巫师五行修的水系的话,土克水,土系的怪特别难打,而且攻击自己掉血非常快。你只有通过远程技能减慢怪的行动速度,避开近身攻击。其他也五行是一样,火被水克,火系法师天生就惧怕蜥蜴,颚鱼等水系怪。土被木克,土系巫师见了狼,牛等土系的怪最好先闪而避之吧。

  公测版本增加了30级的五行辅修,辅修又是什么意思呢?副修是为了弥补五行相克的缺陷,利用相克的原理弥补自己的短处。如水巫师怕土,副修木来克土(土克水,土被木克)土巫师怕木五行,副修金来反克木。木巫师怕金,副修火来提高自己的木防御。火巫师怕水,副修土来克火。还有些玩家防御底,也可以利用副修土五行来提高防御,副修木五行增加生命上限,副修金五行增加攻击,等等。还有些主修水,副修也是水,为的是攻击更上一层。主修火的副修水五行是为了增加技能迟缓攻击。五行带来了优势,同时也显露了短处,只有通过副修五行来弥补缺陷。

  单单掌握了五行修炼还是不够的,不论是低级巫师还是高级巫师,打怪中,虽说不怕土系与火的怪,但是金,水的呢?所以要利用装备来补助这个空缺。装备可以增加基础防御,还可以增加五行防御,所以说还得利用五行防御来进行辅助。火系巫师水防御底可以穿土装备补充(土克水),水巫师土防御底可以利用木装备补充(木可土)。水被金生,利用金装备提高水攻击。土被火生,穿火装备升级攻击速度。火被木生,穿木装备相应提高生命上限….等等。

  另外防御的高低,辅助效果的好坏与装备的等级有关。装备分白色,蓝色,绿色,黄色,红色5个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好。同一材料的套装属性高过单一件装,还会出现件装不能出现的隐藏属性。如牛材料的“神牛之力”,狼材料的“狼行”,所以穿着高级套装才是真正的追求。

  修炼适合自己的五行,再加上高级套装辅助,走南闯北,PK练级让自己永远不处于付面状态。天骄Ⅱ创造了游戏天地,这里有你有我,快乐从这里燃起。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