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公平 公正的行会选举
苍月 2005-05-17 10:16   网友投稿

  早上起床后上线看到了,华南二区的“解放军”帮会的帮主-红军!真爱的留言,他告诉我说,今晚9点帮会要举办个活动,内容主要有:对帮会内部的人员的配置进行重新的组织,赛马大会,PK大赛。我跟他回了个信息,告诉他我准时去。

  8点半,真爱就叫我登陆游戏,我进入游戏后齐国的临淄,已经有解放军的成员在四处转悠了。真爱M我说:去帮会管理员那里,活动有变动。

  跑到帮会管理员那里以后,原来是一对新人要结婚了,哈哈,原来是红军ZXZ和他的心上人在热恋的一段时间后要将他们之间的关系进行升级,自然是热闹无比。由于距离大会开始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很多帮会的成员并没有过来,后来真爱解释说是为了减少些可能发生的混乱局面,不过后来的一些事情证实了真爱的这个忧虑。

  一对新人的穿着真的艳丽 ,红军ZXZ穿着一套红狐狸精套装,红色的鲜艳正衬托出喜庆的气氛。这个时候只是帮会的几名骨干成员到了会场。大家开始开这对新人的玩笑,对他们开始纷纷表示祝福,这对新人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家在一片比较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婚礼,时间开始慢慢接近9点,帮会的成员也渐渐多了起来,大家聚在了一起,以前总是在聊天频道里嬉笑怒骂的朋友现在终于见的了庐山真面目,叮当草MM看到了之后郁闷的说:“怎么只有我一个巫师啊!郁闷啊!”这么热闹的场面,于是有些成员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开始PK了,一时间,刀光剑影,虎影蛇形,杀声震天,大家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身边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确实内心的兴奋时很自然的。但这可苦了真爱,他要点名,可是一个名字刚说完,马上就被其他的成员的对话给刷屏了,无奈,真爱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说,最后,终于,帮会里的几个主要的成员帮助真爱将秩序维护好,经过了十多分钟的维持秩序,各个成员终于渐渐稳定下来。

  首先开始的是,帮会内部的人员调整问题。也就是对帮会进行细致的划分;帮会的各个成员开始找地方做好,由于各自的PK都没有关,所以在找座位的时候,经常点到人就判定为是攻击,所以又开始了一轮新的攻击,这个时候,真爱一声怒吼:“把PK都给我关了,谁在开我踢谁出会,不管多少级!”顿时,整个会场悄然无声,大家关了PK,自己找好地方作好了。

  开会的主要内容是选举各个部门的负责人,由于大家的腼腆和各自对对方的不熟悉,会场没人响应,没人主动站起来自荐,真爱看到这种情形后,于是开始点名,首先是人事部,真爱也没什么好的提议,最后这个部门还是空缺......整个选举的过程不断掺杂着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跟其PK的要求,然后说是P赢了才可以做,不过这种小白理由被无情的否决了,真爱表态说,一切是能力优先,等级不作为评定标准。选完负责人后,就是各个负责人的表态发言,从各负责人的发言中,可以看到他们风趣,果断,睿智,干脆的作风。最后的评定结果是人事部和外交部空缺,宣传部-情溅天下,商业部-白菜、沉心贱,组织部-极度嚣张,军部-红军狂战,形象代表-美丽无比 。

  开完了会,整个会场马上又恢复了刚才热闹的情形,又是一阵刀光剑影,帮中的会员又开始了PK,真爱真的很郁闷,因为这么乱几乎没人听他的了,就连几个骨干也开始了PK,最后的赛马比赛也只有几位女玩家和几个骨干人员参加。

  赛马大会,我也买了匹马跟着凑热闹,于是十来匹骏马开始等待在起跑的城门处,整个赛马的流程是:真爱先去另外的一个城等待,发令后,各成员要先到真爱那里领取一个双倍经验药,然后谁先回到出发地,谁即为胜者。一声令下,一干人等,一拥而出,奔驰在寻找帮主的路上。由于整个活动的参加人数较少,所以并没有达到真爱要求的水平;整个大会也只能平淡收场。

  事后,我采访了下真爱,他并没有将问题的出现归于其他玩家,他认为是自己的能力不行,加上大会的准备和宣传的不到位,造成了整个大会的混乱和惨淡,但是他说他并不会就此罢休,正以为这样,才应该努力做的更好,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能将整个帮会建设的更好,他还说这次的大会正好给下次的大会做准备,因为相信明天会更好。

  华北3 苍月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