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华南2“解放军”访谈录
新浪游戏 2005-05-10 10:51   网友投稿

  最近,天骄官方举办的“中华第一帮”评选活动的初步评选结果已经揭晓,处于华南二区的帮会“解放军”顺利入围,同时也是华南二区唯一的一个入围的帮会。由于“解放军”的帮主就是我在几个周前采访过的“红军!真爱(以下简称`红`)”,所以我决定来一次跟踪采访,了解下这位全服务器的最大帮会的帮主的心路历程。

  好不容易约到红,他说自己这两天确实没什么时间,而且忙得也很累;不但帮会要招人以便扩充实力,另一方面自己还要冲等级,起好一个帮会大哥的带头作用。于是借着等级这个话头,我们开始了这次的采访。

  我:怎么样?这两天升级升到多少了?

  红:40。

  我:怎么这么快?前两天看到你才37啊?

  红:不是有那个双倍经验的药水吗,这两天的升级全是靠它了,再加上和帮会里的兄弟一起组队,然后去 刷那些高等级的怪,升级的时间 比以前缩短了一半呢,当然快了。

  我:除了升级,还有什么忙的?

  红:那可多了去了,主要就是搞那个“中华第一帮”,官网上说的不明不白的,弄不清楚,为这个就很愁 了。

  我:确实是这样,我去官网上看了下,确实不明不白的。

  红: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搞的,也没通知我们,要是我们没看到不是亏了。

  我:那就是说以后要养成看官网的习惯喽,呵呵 ,怎么样,成为全服务器第一的感觉怎么样?

  红:我觉得没有服务器第一啊,我觉得我们入围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我:哦?为什么这么说呢?

  红: 有比我们强的嘛。

  我:哦?

  红:我看秦国应该有吧!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所有的人的等级都跟上,尽量降低等级之间的差距。因为一个帮会要讲的是整体实力;你看, 我们帮会的人数确实是整个服务器最多的,但是整体的实力不够平均,就拿团P来说吧,如果人家有20个等级是40的,而你虽然30个人,却 有10个等级20的,10个等级30的加上10个等级40的,怎么够人打呢?还有就是我们的帮会里面的巫师和祭祀太少了,所以我们的整体实力 还是很低的。

  我:那如果帮会战的话,岂不是很吃亏?

  红:是啊。如果以后官方有这个改动的话,我就要准备找这类的人了。

  我:这两天帮会的状况怎么样?

  红:这两天?还可以了,就是成员开始流失了,走了几个高等级的祭祀,可惜了,还有就是二棍他们也走了。

  我:怎么会这样呢,这些都是一起打江山的兄弟啊?

  红:不就是收费了嘛,有的不知道怎么买点卡,有的说太贵,不值得,狂战他们还是我留住的。不过我也这么觉得,已经收费了,测试期中存在的问题原来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真不知道目标在想什么!

  我: 有没有转投其他帮会的 ?

  红:没有,只有别的帮会到我们帮会的,还没有我们这到别的帮会的呢,这不,我还从别的帮会拉了几个人过来。

  我:现在帮会的成员的心态怎么样?

  红:还可以拉,就是老是想让我带他们去群P,而我就老是跟他们说我们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那么帮会里的人有没有去恶意PK其他玩家或者很自大的?

  红:在我知道范围内是没有的,但是就是有别的帮会的经常找我们的茬。

  我:什么原因呢?

  红:谁知道?反正就是喜欢杀我们的人。

  我:帮会现在的规模怎么样?

  红:我们现在40以上的才4个。30 以上的有40到50 个了吧,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因为分会还没认真去看过。

  我:有几个分会?

  红:原来有5个,现在我解散了一个,把高等级的带回来,还有二棍那个不知道怎么样了,他不玩了啊,唉!现在少了个二棍少多了。

  我:有没有准备搞点大型的活动?

  红:本来我是准备搞个赛马大会,都是5.1双倍经验,搞得没人来,给我搅和了,郁闷。

  我:呵呵,是够郁闷的啊,那么准不准备搞个大型的PK活动,与其他的帮会切磋一下?

  红:这个要以后再说,打算是有,但我想我们要每个星期要演习一次,那样我们的技术才能提高,配合才能更好啊!现在就是要找个高级的巫师过来;还有就是如果真的能参加那个活动的决赛的的话了,那我们就要向别的帮会去借人去了。

  我:既然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那么现在别的帮会对我们什么看法?

  红:我不知道,没问过,反正我在里面是没有仇人的,都是朋友。

  我:自己在刚建立帮会的时候遇到过什么困难?

  红:刚开始当然是资金问题了,刚开始等级低好难打钱啊,最后就是一帮朋友凑钱啊。

  我:现在觉得自己在帮主这个位置上的感觉怎么样 ?

  红:没什么感觉啊,我没把我自己当帮主啊,就是喜欢和他们一起玩啊,都是好兄弟。大家都叫我杀猪佬或帮猪,因为我老是杀朱厌,我是火战当然杀金的了,没办法。

  我:呵呵,玩过传奇吧?

  红:玩过,怎么?

  我:那么沙巴克的规矩你也应该知道了,如果天骄以后也像那样,城主每天可以有XXXX块钱拿,你会怎么办?

  红:这个我不会独吞的,肯定是给帮会作贡献了,或者是哪个兄弟没钱了就来拿啦。不过我现在就已经被他们拿得没钱了,每天都有人来拿钱,我到38级才有个好心人把马送给我骑啊!我现在有什么特材都是不卖的,都是送给我们帮会里需要的人。

  我:帮会现在运转的怎么样?

  红: 现在好穷啊,大家都不听劝告都要做红装,其实红的不用那么快做的,都只是过渡的,穿不了几天的 。

  我:除了这个问题 你认为现在的人气能够保持下去吗?

  红:我想应该可以的,只要大家不要骄傲,继续努力,而且我们现在还是经常帮人家做任务啊,不管他们是哪个会的。不过帮会里这两天有人出去恶意PK,都是些收费不玩的人了,管不了,所以我觉得应该要向那些被恶意PK的玩家道歉。

  我:你有没有什么好的帮会管理的经验要跟大家分享的?

  红:我也没什么经验啊,反正就是要每天都过问下帮派中的事务,不能只顾着自己升级,而且要以身作则,总不能带他们到处骂人吧?

  我:帮会内是否有什么奖罚措施?

  红:还没那么完善啊,我要多向其他成功的帮派学习学习啊。

  我:你对那些离开的兄弟想说什么呢?

  红:最想说的是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还要一起练级呢!

  我:对全服务器的玩家想说点什么 ?

  红: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为我们服务器争光!

  我:对游戏公司呢 ?

  红:希望官方能尽快完善游戏,多考虑下我们玩家的感受,不要只顾着赚钱,这样才是留住玩家的根本途径。

  我:好了,耽误你这么长时间,如果以后有活动记得叫我啊。

  红:嗯,一定。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