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2侠客小心得
新浪游戏 2005-04-27 11:50   网友投稿

  各位好,本人是华南1区的一个小小火侠客,本人现在22级,穿绿鸟装一套。现在服务又在维护ing,偶就借此机会给各位玩家们说说偶的一些心得。

  我是在临江村出生的,初期的时候基本上都是打一些小鸡啊、小龟啊、小兔啊等等这样小动物来升级,虽然不怕动物保护协会滴大叔大伯来抓,但是还是有损偶英雄豪杰的形像。不过呢……为了我能更快的升级学会更高深的武功。嘿嘿,它们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在村子里的时候也就是杀杀小怪,做做任务,很快就可以升到5级。这时就可以出了村子到下蔡去,这里就不像新手村那么简单了,这里可是藏龙卧虎啊,在村里接了任务,按照任务来,杀鹿的任务很容易就能搞定了,可是杀鳄鱼的时候就没那么简单了,这里的鳄鱼可不简单,都会龟波气功的,到了7级才能去打。

  打色狼王显和恶蛟大王的时候要注意组队,不要想着独自练到可以单挑他们了才去打,那是浪费时间,直接在村子里叫上几声帅哥靓姐,基本上会有人带你去打的。如果刚好在这里没碰上闲着的帅哥靓女,那如果你有点身家的话,还是有一些雇佣兵可以雇佣的,都挺讲职业道德的,效率都很高,上去“刷”“刷”两刀就完事。

  在下蔡打做鳄鱼任务和捉迷藏任务之前都要到民兵副官那里去买相关的杀怪务,这都是什么世道啊?以前都是拿钱替人办事,现在居然变成了给钱替人办事,这让人怎么活啊?不过看在还是有很高的经验奖励份上,出点小钱接任务还是应该的。

  做完了下蔡的任务后,我就到驿站搭上了下蔡至寿春的长途大巴,来到寿春后,先在城里接任务,其中一个是在城里找人拿东西的,那个姑娘说是什么要看谁的礼物好就嫁给谁,偶找到三个人拿完三件礼物,交给她后她会叫你帮选一个丈夫。我面对着这三个选择,差点就没郁闷死,当时我就想存档的,~_~O 玩单机任务游戏的习惯了。

  后来只得随便选择了一个,可是她居然看不上眼,害得我可惜了老半天,直到后来在论坛上看到说是无论选择哪一个她都看不上眼的。气得俺跑到她面前,对着她说:“小心你以后都嫁不出去……”

  而还有一个任务是很麻烦的,就是那个巫师的任务,先是叫你打猪心,然后又叫你去找乐师,再叫你去打牛心,存心的折腾着玩。而且总管还会叫你去打猪腿肉,还有一个斗鸡场主也会叫你打20个鳄鱼胆……

  听着在寿春好像都是一些叫打东西的人,所以先要转上几圈,把任务都接全了再出城去打,在城里你做了一个任务会得到鳄鱼套装中的3件,这时能打到多的鳄鱼材料就合蓝鳄鱼套,如果不那就只能将就着合白的了。再没有就只有到商店去买一些劣质货了,不用急着找材料做装备,把时间放在做任务上。前期商店里的装备够用了。

  到了10级后就尽快到洛阳去找安期生做五行任务,因为学了五行后每升一级都会加一些属性的,所以能做了就要快些去做。不知道安期生在哪?到了洛阳下车后给他打个电话叫他来接你就好了。

  不过在10级的时候去做五行任务还是显得困难了一点,最好在里面找人组队,不过……我做五行任务那个时候,居然有人在五行宫里练级,搞得很多怪都被承包了,一出来就被人瓜分了,导致很难打到钥匙,这时最好守着一个怪的刷新点,不要到处跑着找怪,到头来一只都打不到,所以还是守株待兔的好。

  做完五行任务后就开始打材料做第一套套装吧,我是火侠客,就跑到南平去打猴子,我在这里打了一套绿猴套装,饱受了香蕉的凌辱,差点就被那该死的猴子的香蕉逼疯了的时候,终于打够了材料了,我立刻闪回了城去做了一套绿猴套装。嘿嘿,终于有了自己的套装了,刚想HOHO~的笑两声出来爽爽,就看到一个全身发光的侠客走过,顿时如一盘冷水把偶笑到嘴边的话给冲了下去。

  看着别人一身发光的套装,我只好吞了吞口水到陈城去了。来到陈城先不要在城外打怪,直接进城去找项燕将军和陈城的郡守大人接两个打怪的任务,再到守城副官那去买悬赏任务,这时到城外找一个没多少人怪分布又比较平均的地方杀怪,不要贪怪多而跑到怪集中的地方去杀,不然你就会体会到被香蕉砸死或者被猪踹死是什么滋味了。

  完成这两个任务后会接到到秦军营地去杀秦军首领的任务,而秦军营地里练级的人很多,因为练金侠客的人很多,而秦军营地里的野牛是木属性的,刚好被金克,所以来这里练级的人也是很多的,这时找一个好大哥,叫他带你杀秦军首领吧,杀密探也用同样的方法,不过如果玩家们想在这里练级那就是很不明智的了。

  这个时候我又回城接了封印朱厌和打善翼羽毛的任务,然后就跑到南平玄天台去打善翼去了,虽然我在这里跟了个高级大哥,而且还有祭司帮加加,可是还是顶不了23级的善翼,三两下偶就等回城了。因为我比较穷,为了省钱,只好每次挂了都回城复活,从寿春跑到玄天台,有得跑哦……

  后来听说秦国的上蔡郊野有16级的善翼,应该到那里去打,我就跑到秦国的上蔡郊野去了,不过那里的善翼分得好散,而且等级也不是高出很多,虽然能打得死,不过还是比较吃力的。升到19级就可以到夷陵去打18级的善翼了,做出蓝善翼套就轻松很多了,再不用受那鸟气了,HOHO~一直杀一套绿鸟套装出来,穿上了绿鸟套就可以找玄天台的那些鸟儿报仇去了,嘿嘿~

  不过在合成武器上,我倒吃过一次亏,就是拿四个蓝善翼爪和两个蓝犀渠牙合武器,居然合出一把蓝色的全白刀来,居然什么属性都没有,而且攻也只有44,害得我又要重合一把,所以我后来合武器全是用纯材料的。

  我从17级开始就打鸟,一直打到22级,这段时间里打到了一些特殊材料,我就是靠这些特殊材料才合出的一套非常不错的绿善翼套装来,朋友们看了个个都眼红着说要打劫,在朋友们可以杀死人的目光中,偶终于风光了一回,哈哈~

  从合出来的套装上看,我发现了特殊材料合成的一些特点,不过没有钱多试,所以只能说是推断的。

  所用的特殊材料:绿善翼牙  命中+78

  绿善翼翼  闪避+40 命中+12

  绿善翼翼  闪避+32 命中+12

  黄善翼翼尖 闪避+56 攻击速度+1%

  绿犀渠头皮 最大生命+55

  绿犀渠头皮 最大生命+45

  合成配方 按顺序排列为:

  善翼之刀 绿善翼爪+绿善翼爪+绿善翼爪+绿善翼爪+绿善翼爪+绿善翼牙(命中+78)

  善翼之胄 绿善翼皮+绿善翼皮+绿善翼翼(闪避+32 命中+12)+绿犀渠皮

  善翼之甲 绿善翼皮+绿善翼皮+绿善翼皮+绿善翼翼(闪避+40 命中+12)+绿犀渠皮

  善翼护腕 绿善翼皮+绿善翼皮+绿犀渠头皮(最大生命+55)

  善翼战靴 绿善翼皮+绿善翼皮+绿犀渠头皮(最大生命+45)

  善翼项链 绿善翼睛+绿善翼睛+黄善翼翼尖(闪避+56 攻击速度+1%)+绿犀渠睛

  善翼戒指 绿善翼睛+绿善翼睛+绿善翼睛+绿犀渠睛

  所合出的善翼之魔属性:

  善翼之魔 金防+10,水防-20,移动速度+22%,攻击速度+9%

  善翼之刀 攻70 对金系敌人攻击力+18 命中+78

  善翼之胄 防30 金防御+1 闪避+32 命中+12 防御+2

  善翼之甲 防41 闪避+85 命中+12

  善翼护腕 防24 金防御+2 最大生命+22 防御力+2

  善翼战靴 防24 最大生命+27

  善翼项链 闪避+101 金防御+6

  善翼戒指 金防御+10

  玩家们可以从上面所列出来的表看出,在加入了善翼特殊材料的装备合出来的附加属性不是按着材料属性直接加进去就是有更好的提升,而加入了犀渠特殊材料的都减半了。

  所以可以看出,添加特殊材料应该是添加本身套装的材料,像合善翼套装就应该加入善翼特殊材料,那样合出来的装备属性才会有机会加成,而如果用其它材料合的话可能就会减少效果,

  呵呵,就说到这里了,偶玩游戏去,大家如果看到有不足的地方可不要扔砖头哦。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