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35级以后的练级去处
纳兰如语 2005-04-27 11:48   网友投稿

  天骄2在练级初期,有很多选择,可以专打各式材料,可以专打人形怪暴钱,可以穿相克的装备去打五行怪物,可以跟着主线任务走,兼作每日悬赏任务……总之有N种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冲到30级。

  30级以后大都是在东周巩邑和冰火洞单练或者组队,一直练到35级,如果队友配合默契,也不需要太久的时间。

  但是在35级以后,大多数玩家都会陷入停滞状态,有道是“停杖投珠无处去,拔剑四顾心茫然。”而立之年往何处去,这是高级侠客、巫师和祭司们共同的困惑,不知道那里经验多、练级快,不知道如何配合怎么打。闭门打怪的话,经验持续下降;四处探索又浪费时间和精力。

  如何选择练级地点,这主要取决于将要面对的高级怪物。由高级怪物分布情况,可以确定玩家到35级以后的练级方向:

  一、如果想打怪兽练级的话,最实用的还是松槁山和黑山麓村两个地方。

  松槁山位于巩邑南部,从巩邑的(74.362)处入口进去,主要怪物是31的水系怪物冠蜥、幼蜥蜴力士;33级的金系恶虎、吊睛恶虎;36级的土系怪狍鹄;38级的木系树怪、41级的木系食人花、食人花妖,在(40.210)附近还有一个小型BOSS——老树精(木系)。

  在松槁山练级的时候最适合装备金系套装和武器,这里没有火系的怪物,难缠的几种高等级的怪物都是木系,金系装备是上上之选。

  侠客在松槁山单练的时候,建议穿金系装套装和木系套装。金系套装如34级的红虎吼、33级专用装备黄马腹,木装如34级的红狼行或是33级专用装备黄竹怪之尖等等。金系套装加攻击,木系套装加回血速度和生命上限。

  此处不推荐用土系套装,按照五行相克原则,木克土,这里的高级怪物都是木系的,如果穿土系套装来的话,被木系怪攻击不但防御10,而且还要受到20%的额外属性伤害。一般来说,一个35级左右的侠客穿红虎吼一套,每小时能挣4~5万的经验。

  祭司祭祀30以前基本上自己练没问题,30以后要跟战士组队最快。组队的战士法师一定要打他们克的怪,这样减血少、补血及时,而且保证打怪速度。

  黑山麓村位于巩邑东南部,从巩邑的(1344.202)入口处进去。

  巫师在35级的时候一般就不在崧高山打怪了,而是到黑山麓村练级,这里的怪比松槁山的厉害,但经验要高一些,一只怪物平均是180-250左右经验。黑山麓村有36级的土系怪物凶猪、36级的火系神猴、38级级的木系神牛、41级的金系大嘴怪。

  这里不建议打大嘴怪,除非是为了打它掉落的36级专用材料。因为大嘴怪攻击高,经验少,一小时平均4万多经验。不是练级的理想对象。

  在上述两处,选择适合自己的怪物,一直升到38级,再取道洛阳。从洛阳东门出去,可以打41级木系的树精,一小时可以挣7万左右经验

  二、如果想杀人形怪练级的话,可以去灵寿荒地,去杀36级的金剑客、木法师和水士兵。在此处一直升到38级再去东周的秦军营地。

  秦军营地位于巩邑西部,从巩邑的(280.485)入口处进去。

  秦营中有41级的木系、火系和水系的秦国士兵。这里掉落的最高级别装备是44级的,有时会打出极品装备。组队的话,一小时可以挣80000左右经验,人均4000金钱。

  练级原则:

  如果你是单人,建议你去打相克的怪物,多人组队以杀双格血怪物为佳。

  天骄II中的设定并不提倡越级打怪,杀比自己等级高的怪并不比高等级的人杀那些怪获得更多的经验,而且容易耗血耗精气,平均打怪时间延长。因此,杀与自己级别低二级到高二级之间的怪最为适合,这样杀的经验最快,也很安全。即一处合适的练级地点,平均可在此升四至五级。

  武器装备以相克为原则。并不一定要装备与主修属性相同的。例如,所有巫师大多都是精气不足,因此穿水性套装可以解决精气恢复难题。在组队时,还可以在侠客的掩护和祭司的治疗下,持续地使用大型群攻技能,强化对怪物的杀伤效果,减少打坐的时间。

  组队:

  当玩家等级达到35级后,许多场景不适合单独练级了,大多数地图都是高等级怪和低等级怪混居。比如在崧高山里,同时存在着从31级到41级的各系怪物。

  35级以后,如果有朋友组队练级的话,33级的袍鹄,36级的冉遗,38级的石怪和树精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选择杀树怪的话。尤其要注意不要轻易招惹树精和老树精(毒太厉害弄不好有全军覆没的危险),就这样杀树怪也可一直升到38级。

  组队的时候,尽量是战士、巫师与祭司三职业联袂出击,这样团队整体作战力比较强,既保证了攻击力,又可以保障生命安全。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