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1-20级楚国任务流程
新浪游戏 2005-04-26 10:19   网友投稿

  天骄2 1-20级楚国任务流程

  笔者玩的是侠客,不过任务所有职业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在做的时候每个职业都有些差异罢了,刚进游戏,村长老大传话,说找俺有事,就去看看了,在村里的榕树下(116,142)找到了他,还没开口问他有啥好处就被他判为游手好闲的不良少年臭骂了一通,最后被俺晓以大义后,村长同意了放俺出村。嘿嘿,俺终于自由了,正偷乐着想跑时,村长又把俺叫住了,说是村里现在疫病横行,叫俺解决这事,不过得先找些锦鸡翎搞个什么成年仪式先。

  俺冲出村外宰了几只锦鸡,拨了5根锦鸡翎回来交给村长,得到了锦鸡羽冠一个,还有200经验,村长又说村里的杂货商有治疫病的特效药,叫俺去买,说是如果不去就不让俺到村外是认识漂亮MM,俺听后只好苦着脸到(94,171)处找到了杂货商,一问说5份要75文钱?这不明摆着吭人嘛?俺得找消协去,那个……电话是多少了?旁边一村民把俺拉到一旁说:“哥们,现在没消协,也没电话。你就认了吧。”俺一听心那个凉啊,这都什么世道啊?唉,没办法,只好到村外打了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间中也能从鸡的身上掉俩钱出来。这年头,鸡可都带着钱上街呢。-_-o

  当了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买了5份药,然后屁颠屁颠的找村长领赏去,没想到村长还真大方,一下给了俺200文钱和300经验,然后村长又叫俺把药给送去郎中那给炼成丹药,在(80,130)找到了郎中,把药给了他后,他还不满意,说是还要啥子龟背甲来做药引,俺就到村外打了6个龟背甲给他,好不容易等他搞好了丹药,把丹药交给了村长,得到100经验,又说丹药药性太猛了,叫俺拿去方士那调和一下,俺心里那个苦啊,没办法,为了村外漂亮的MM,俺不得不对村长低头啊……(不过好在俺刚刚在郎中那里“捡”到一本《凝神养气》的秘籍,上面教了一套坐下运功可以快速回复体力和法力的心法,也不算很吃亏。)

  在(74,103)找到方士,他居然说要劳什子的兔肉才能调和,俺在村里买了1双鞋和1对护手,(衣服后面有,不用买。)然后又跑到地图左边的临江密林去杀了几只兔子,割了5个兔脚回来给方士,让方士把丹药调和好,拿给村长,得到120的经验,村长又叫俺去铁匠那拿个铜瓶到村里的井里去打点水给他研究。俺不服的和他理论,问他还让不让人活了?可是他就说了一句:“还想不想到村外去认识漂亮MM啦?”俺只得忍气吞声的找铁匠去了。

  找到铁匠问他要个铜瓶,他说他掉了刀叫俺先帮找找,俺这心里可是那个气啊。俺隔着篱笆从外面的石头堆里找了把刀给他,他看了看后居然说这把垃圾刀不是他的,说他打的是把宝刀,俺只得又跑到村口的石头堆中翻出一把刀来,俺这一想咋滴俺村里的石头堆里这么多刀捏?把刀拿给铁匠后,得到了铜瓶和一把4级短刀。

  俺到村子下方水井里打了瓶水拿去给村长,村长看后说他判断是蜘蛛作怪,要找3个蜘蛛毒囊来研究研究。俺只得到临江密林打了给他,顺便在这里练到4级拿起了短刀后才拿了去给村长,村长看了后说他的判断果然没有错,叫俺去临江密林把蛛王毒腹给杀了,俺说不干,他就给了俺一件金属性的衣服,还说杀了蛛王之后就放俺出去。这时俺都有4级了,杀个蛛王不算什么,就高高兴兴的跑去(95,165)把毒腹给干掉了。

  回来后村长给了俺250经验的奖励,还说了一大堆的废话,最后给了俺一封信说让俺把信带到下蔡交给他的好朋友子思大人,还说子思大人会安排漂亮MM给俺认识的,不过子思大人是要5级以上才能见得到的。

  俺听了只得又到临江密林去杀蜘蛛,等练到了5级后,俺迫不急待的来到下蔡(220,140)找到了子思大人,子思大人见到我后,说为了让俺更帅,让我到铁匠那去打造一身合用的配佩,找到铁匠,铁匠说要用8个鹿蹄来打造配佩,俺也想学打造技术,便去打了8个鹿蹄回来给他,铁匠拿到鹿蹄后便给俺打了一套配佩,俺也学会了打造之术。完了之铁匠又拜托俺一事,说有一伙强盗占了铁矿,弄了个恶蛟寨,搞得他没能完成子思大人给他的任务,叫俺帮他去杀了恶蛟大王,俺心想他教了俺打造之术,俺就帮他一回吧,所以就答应了。

  拿到配佩后,俺又找到子思大人,子思大人说俺这点水平还不能完成他的任务,又叫俺到教头处学点技能先,俺到(190,130)找到了教头,花子500文钱学会了技能“怒斩问天”,5555俺又被宰了,学会了技能后俺又找到了子思大人,子思大人说,村外鳄鱼太多,吓着村里的MM了,叫俺去把鳄鱼赶跑,俺一听这还了得,立刻提剑冲出去干掉了20只鳄鱼后就跑去向子思大人交差,(杀鳄鱼的时候留3张鳄鱼皮,如果杀够二十了还没得到3张就继续杀,以后有任务用得着。)得到500经验,技能“潜龙升天”,和一把土系8级的“龙鳞长剑”和一个护手,这时一般都有7级了,子思大人又叫俺到渡口去做个民意调查,俺跑到渡口(青年男子甲56,15 青年男子乙76,76 青年男子丙119,48 青年男子丁65,147 青年男子戊97,13 )找到他们,问了他们的意见,回来告诉子思大人,得到了800经验,物品10级的“精麻布靴”(前期不要合装备,因为装备换得快,太早合只是浪费钱。)子思大人又问俺要到哪里发展,俺说想去寿春,子思大人便给了封介绍信给俺,叫俺去拜访寿春的郡守。俺觉得在下蔡还没玩够,就又到街上去溜达溜达。

  街上看到一中年男子(200,160)

  忽然一小屁孩(235,150)冲上来抱住俺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叫俺帮他找爷爷,说他爷爷可能躲到恶蛟寨去了,俺一想俺正要去那就一并帮他找找吧,就答应了他。

  俺搞定小屁孩后又继续溜达,这时忽然又冲出了一老头(225,195)一把抱着俺的腿一把鼻涕一把泪叫俺帮他找女儿,怎么下蔡的人都这样啊~,我痛苦的答应了他后才得到了解脱,俺想不能再逛了,再逛止不定跳出一个找妈的来,刚要回去就听到旁边有一个漂亮小媳妇在那怨天优人,俺好奇上去问了,她说一个叫王显的王八蛋老欺负她,俺立时义愤填膺,决定要为花除害,立刻在下蔡一嚷嚷,呼啦的一下找了三四个人冲到(345,260)王显家把他乱刀给分了,然后再伙同这一帮子的悍匪,回去向漂亮小媳妇交了任务,得到450经验。俺看到他们看着小媳妇那狼的眼神,俺当机立断,和他们说有一个更漂亮的MM被恶蛟大王给绑架了,俺还没说完就被他们给架到了恶蛟寨,俺说要先小豆子找到爷爷先,得尊老爱幼嘛,你看他们又老又小的,他们想想也就同意了,俺们在(220,310)处找到了小豆子的爷爷,他说这里豪猪多他害怕,俺们二话不说,三下两下就帮他干掉了40只豪猪(这时的豪、蜥蜴、鳄鱼、猴子等材料都尽可能的收着,可以自己用,也可以卖掉,十多级的玩家都需要到这些材料的,这之前的什么鹿材料一般都扔商店好了。)杀完了豪猪也就有8级了,刚好可以拿起“龙鳞长剑”,告诉老爷爷可以走后,俺们就向漂亮MM进发了,找到恶蛟寨听说恶蛟大王一般都是在(256.85或者355,195)处出现,冲上去把恶蛟大王给宰了,(杀大王的时候最好找几个人组,里面有个12级上下的基本就都能过了的。)俺们搜遍整个山寨,终于在(325,220)找到了翠花,俺告诉她她爹正找她呢,她却给俺一双绣花鞋说她要在山寨里找相公,俺拿着绣花鞋回到下蔡,把所有的任务都交了,又到民兵副官去接了一个杀恶蛟寨的蜥蜴的悬赏任务,(每天都可以向民兵副官接五次悬赏任务,所做任务的奖励一次比一次高,你要打材料或者练级的时候最好都接一个悬赏任务再去打,因为手上拿着的是一把土系的剑,所以笔者就接了一个杀水系怪的任务。)跑到恶蛟寨去杀蜥蜴去。(不断在下蔡接悬赏任务去打,笔者接了4次任务,就在恶蛟寨练到10级了。因为到寿春的时候有一些任务要10级才能接,中间不要购买装备,因为到了寿春会有任务给你的,就不用你浪费钱了。)

  俺练到了10级后,到寿春去找到了郡守,他说叫俺找姬广大人(280,155)谈谈,而且总管屈正也有事找俺,还说如果想入楚国国籍便找国籍官熊靡;俺便都找他们谈了谈,姬广给了封遗书俺叫俺去洛阳找邹衍大师,屈正就叫俺到城外帮他打五个野猪腿,熊靡俺愿不愿意加入楚国,俺问他楚国PLMM多不多?他说楚国专产PLMM,俺一听立刻就加入楚国了,但熊靡又说,要杀掉在南平的卫哲才能让俺加入楚国,俺想都不想就答应了。俺和他们谈完后又在城里转了转,逛到一个铁匠铺前,铁匠(250,170)和俺说,要做鳄鱼套装,如果俺帮他找一张鳄鱼蓝皮,他做好后就送三件装备给俺,俺一想身上正好有三张鳄鱼白皮,就到(345,160)找方士把白皮给合成了蓝皮,拿给铁匠后,俺得到了物品“湖鳄之胄”、“湖鳄项链”、“湖鳄护腕”然后俺又去找杂货商人(245,150)了解了一下他怎么卖东西,最后又跑到工匠(335,170)那去了解了一下开采之术,(和这4个人谈话,每次都会得到400的经验)都了解完了,俺觉得每一样都好,但他们只允许俺做一门的徒弟。唉,让俺再想想先吧。

  俺走过一条花街的时候,一名歌姬紫怡(300,395)一把抓住了俺,跟俺说有三个人想追她,叫俺去问他们要礼物,看他们都送些什么样的礼物,然后她才决定要嫁谁,俺看她长得挺标志的,那媚眼一波一波的飘过来,俺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俺分别找找匠师沈季(335,290)拿了铜镜、富家子弟熊泰(385,145)拿了夜明珠、找书生步文(185,210)拿了文章(每个人都会给你400的经验),在俺回去找紫怡的时候,看到街边一个母亲(195,395)不住的哄着一个小孩,俺看着她辛苦,便上前问了问,原来孩子想要斗鸡卵,俺便答应了那母亲帮她去找个斗鸡卵,俺先去花街把东西全都给了紫怡,便要去找那斗鸡卵,经过市场的时候,商人光禄(330,265)叫俺帮他传一带一封家书到下蔡给他弟弟,俺见下蔡那么进,也就答应了他,经过宝塔时巫师南原(285,235)叫住了俺,说她的猪跑了,她拜祭不了祖宗,叫俺帮她找5颗野猪心回来,不然她就诅咒俺,俺只得屈服在她的淫威之下。唉,俺怎么就这么命苦啊~这么多人找俺办事啊,俺顺路到守城副将 (304,177)那接了一个悬赏杀鳄鱼的任务,(因为一会要杀很多鳄鱼,所以就接鳄鱼的。)俺便出城去斗鸡场找鸡场主人(35,145)要斗鸡卵,找到了鸡场主人,他说他要10颗鳄鱼胆才能把斗鸡卵给俺,俺只好杀鱼取卵,随便杀猪取心,好不容易打够10个鳄鱼胆,交给鸡场主人,得到斗鸡之卵,得到1100经验;俺又顺便打够了野猪心后才回城,这时俺已经有11级了,俺先回了一趟下蔡,找到光德(180,160)把光禄的信交给他,拿了他要转交给哥哥光禄的玉佩,俺又回到了寿春,把斗鸡卵交给母亲得到900经验,把玉佩交给光禄得到500经验,600金钱,可把俺高兴的;最后俺把野猪心交给巫师南原,得到1000经验,可是她又说猪心不够,还要牛心,俺只好又去打了5颗野牛心,回来交给她后,得到1200经验和“兽皮护腕”;她又说还要音乐,叫俺给她找个乐师来,俺说累了,不去,她便说那个乐师长得如天仙一般,俺听得心庠难刹,决定要去look、look,俺到(195,260)找到了乐师,刚到便听到了她凄美非凡的摇滚乐,便决定让她给南原的祭祖大典演奏,回去和南原交代了后,得到1000经验。

  哇,做了这么多事,现在俺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可以先休息一下,打些鳄鱼材料来做成一套鳄鱼套装先,顺便也调整一下心情,弄好鳄鱼套装了,俺也有12级了,忽然想起还有一封遗书没拿去给洛阳的邹衍大师,俺急忙赶到洛阳(380,239)找到邹衍大师,把遗交给他,得到800经验,他看了遗书后跟俺说,叫俺帮找失落了的文王八卦,俺看他得高望众便答应了他,他见俺这么爽快,就叫他徒弟安期生教俺五行,安期生说要考考俺,俺一想考试那可不得了,得找几个人陪着才行,在附近找了几个也要考试的人,结成了队伍一起去找安期生。

  只见安期生摆摆手就把俺们送到五行宫了了,到了五行宫后,他就叫俺们打钥匙,俺们就冲出去开始打钥匙了,杀死豪猪获得金钥匙,到(128,206)开启木箱获得五行木书;杀死野牛获得木钥匙,到(146,222)开启土箱获得五行土书;杀死野猪获得土钥匙,到(127,222)开启水箱获得五行水书;杀死蜥蜴获得水钥匙,到(146,206)开启火箱获得五行火书;杀死猕猴获得火钥匙,到(134,224)开启金箱获得五行金书。然后再跟安期生对话,走到(140,212)下地宫二层。到(138,220)拿土书祭祀金祭坛,到(130,215)拿金书祭祀水祭坛,到(140,205)拿水书祭祀木祭坛,到(146,210)拿木书祭祀火祭坛,到(136,210)拿火书祭祀土祭坛。最后从(133,28)回到一层再找安期生,在金(+攻)、木(+生)、水(+魔)、火(+速)、土(+防)中选择一个主修属性。俺从五行宫出来也有13级了,俺就回到寿春,要到南平去杀卫哲,俺怕他太凶,就在南平找了一些山贼来杀,一边练级一边挣钱,说不定还掉些好装备出来呢,在这练了2级后,有15级了,俺就冲到山上去,在(55,40)找到卫哲,把他给宰了,俺发现他身上居然藏着文王八卦中的“文王兑卦”,俺收好收好了兑卦,回到寿春。

  俺找到熊靡,说俺干掉了卫哲,他听后立刻给俺办了楚国国籍,还告诉俺,说广场有一个书生宋玉有困难,叫俺去帮帮他,俺到广场(295,210)找到宋玉,他对俺说他的书掉在了南平,可能被山贼给捡去了,俺XXXX的,刚才你怎么就不说捏?害得俺又得跑一趟,俺辛辛苦苦又到南平杀了N个山贼,果然从一个山贼身上找到了宋玉的书,拿回去给宋玉,他居然说想写文章,但是他又很穷,没钱买绢帛,叫俺帮他去买来,俺仰天长啸,俺比你还穷啊~~,但还是得帮他找啊,在(285,425)找到绢帛商人,他说可以用猴子皮来换;俺晕,又要跑一趟南平啊~,不过可以省下一笔钱,俺也就跑了,打到10张猴子皮回来和绢帛商人换了绢帛,得到1000经验,把绢帛拿给宋玉,得到1000经验和“旭日环”。

  宋玉收到绢帛后,很感谢俺,就介绍俺去陈城找项燕大展抱负,俺便来到陈城找到项燕(180,300),他居然叫俺去打20块“野猪脊肉”,俺只好认命了,顺手到郡守昭镇(180,175)那里接了个杀死60只蜥蜴的任务,便出城打猪肉,杀蜥蜴了。

  笔者在陈城发现怪的刷新规律是杀野猪就刷蜥蜴,杀蜥蜴就刷猴子,杀猴子就刷野猪,所以各位玩家不要在地图上到处乱跑浪费时间,守住一个怪多的地方不断的杀怪就是了,完成这两个任务以后也有16级了,笔者是金属性侠客,所以到秦军营地两侧的山坡上去打牛,一直打牛练到19级,也顺便收集牛材料,可以拿去和其它玩家换你想要的材料,到了19级就可以下去打秦兵了,笔者暂玩到这,希望这篇文章能给广大玩家们一些帮助。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