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如何快速升级
风盈袖 2005-04-25 09:52   网友投稿

  前天夜里因为卡。直到昨天早上才进去华南一。发现相比内测,公测目标又做了

  一些细小的改变。呵呵。废话不多说。说下我如何升级吧。

  一:新手村

  一出生,和村长对话后,沿着去下蔡的方向,一路杀过去,进下蔡,完成“妻妾相争”那个任务,(这个任务一级就可以去做了,都是在下菜的村子里来回跑,没有遇敌的危险)拿到经验后你就已经3级多些了,回头去临江村,杀够村长要的锦鸡羽后你已经4级了,这时候你会发现完成杀兔子什么的任务轻松的多。(同样,4级,呵呵,你可以找包打听做那个问答任务拿500了哦)新手村任务全部做完,一般都5级+了,(我自己是4级就全做好了)可以去下蔡了。

  二:下蔡

  到下蔡后找子思对话,找铁匠接8个鹿蹄那个任务,开始打鹿吧。完成打造任务后子思要你去学一个技能,怀里揣着你在新手村拿到的500垫底,你学技能的钱是不用发愁了。学完后子思又要你去打20个恶鱼,这时候,你先去找村子中间那个卖悬赏任务的NPC,跟他买杀恶鱼的任务,开始杀鱼吧。(杀同样的鱼,拿两个任务的经验。HOHO)。等把下蔡别的任务都完成,估计你也就10级了,可以去寿春了。去寿春前千万记得,所有打鱼得到的材料外你千万别卖(我自己是7级就把全部任务都完成了,傻傻的去了寿春,发现所有任务都要10级以后才能接,又回到下蔡,浪费了来去路费。哭...)

  对了,千万别忘记去找NPC蔡瑗,接绝世武器那个任务。我一朋友拿到了8级攻击31会心5的金刀埃我比较倒霉才拿个背攻30攻击31的金刀。虽然不是很好,不过,我10级在寿春杀野牛还是非常好用了。

  三:寿春

  寿春是个跑死人的城市。10级后你到这里找郡守对话,接下来那几个任务的NPC都是在郡守大院里,对了。千万别忘记找教官升级你的技能噢。他也在郡守大院里。接完这里的任务后,按下“M”键找总管和铁匠接任务。先别管总管的野猪腿了,你完成铁匠要的“蓝字恶鱼皮”那个任务吧。这时候你从下蔡攒过来的恶鱼皮就非常有用了,找方士合一个蓝鱼皮给他,他会给你“湖腭”三件套,再利用你从下蔡攒过来的鱼材,把白色“湖腭”套不足的东西补上,这样,你一点时间都没浪费就有了你第一个套装。别小看只是10级的白色鱼套装,过5行宫你还真就缺不了它呢。

  至于别的任务,你就看官方攻略吧。呵呵。但是,建议你先不用去完成。而是穿着白色“湖腭”套,到驿站传送到洛阳,找邹衍,安期生对话后,进入5行宫完成人物属性任务。

  四:5行宫

  因为穿了“湖腭”套,防御足够在5行宫里逍遥了。呵呵。因为我选择的是金侠客,所以我得为我的12级绿豪猪套做准备。在把5行宫的任务都做完后,我没有马上和安期生对话选属性,而是继续打豪猪,直到-----我的绿豪猪材料都够~!为什么我选择在5行宫打豪猪呢,因为南平的豪猪少啊,而且猴子讨厌埃5行宫多好,全部11级的豪猪,一堆的都在一起,10级去打又有经验,在里面直接升级到12级和带够豪猪材料再出来回寿春多好。呵呵....不是金系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噢。因为里面5行的怪都有,级别全部都是11级,怪集中。打经验和材料的效率高。但是,人多了那可就不行了。如果人太多我们还在里面打,影响做任务的朋友没怪打那就缺德了......

  五:陈城

  穿着12级绿豪猪套,你去陈城的“秦军营地”杀牛吧。因为是金侠,又穿了绿豪猪,去那里杀16级的野牛一点危险都没有。越级打怪爽埃4小时你就从12到16了,效率高点操作好点的朋友甚至可以到17。在从12升级到17这段时间里打的野牛皮足够你做个红野牛套了。而且打牛来钱也快。穿着红野牛套(加好多生命啊啊啊啊啊啊啊),进去里面打兵,直到20级去吴郡杀老虎豹子什么的,也是很快的事了。可惜。我进行到这里的时候,服务器关机了。:(

  我是华南一的风盈袖,呵呵,写的不对的地方请高手指正。别砸我。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