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悬赏任务之刘爽庄园
纳兰如语 2005-03-29 10:10   网友投稿

  悬赏任务之刘爽庄园

  听朋友介绍,刘爽庄园的任务经验暴多。

  于是经不住诱惑,自咸阳不远万里,乘飞机打的士倒小客转地铁,终于来到赵国首都寿春。

  问问满头银发的老郎中:爷爷,刘爽庄园在哪儿呀。

  老郎中慢条斯理地说:“刘—爽—庄—园啊,要经过南平—吴郡—吴郡南山(西)——最后无路可去了,那就是刘—爽—庄—园了。”

  听完一席话,奄奄一息的我,红回满了蓝也恢复差不多了。心中暗气口里却道了一声谢谢了。我一咬牙一跺脚,头也不回地往城外东郊走,幸亏不知什么时候闲得慌,南平、吴郡的地图全作了。要不然,眼发黑,脚发酸,千里迢迢,还不得把我走晕过去埃

  就这样,我经南平,转吴郡,点开市区交通图,轻车熟路地来到副将眼跟前。目不转睛我就看啊,结果有彭城的赵军、旧战场的狐狸、南山的笨熊,山洞的剑客……看来看去,看来看去,就是没有刘爽庄园的家丁,就是没有刘爽庄园的家叮我一着急一发火,看着刘爽庄园四个字我就点,结果一股脑买了五个“刘爽庄园的恶豹”。

  后来一问才明白,悬赏任务是可以翻页的,我要找的“刘爽庄园的家侗就在悬赏任务的最下面,需要轻轻拉动指示条才能看得到。

  狂晕中……

  一路辗转,我终于在日薄西山之时来到了刘爽庄园。这可真是“起了个大早儿,赶了个晚集”。小小的一座庄园地图,红点没几个,密密麻麻全是玩家的蓝点点。

  在吴郡南山路口,我接了“南山盗贼”的任务,要从刘爽庄园的管家处夺回帐本。

  本来我还想,管家在哪呢,经度纬度是多少。身边的玩家没等我开口,就抢着说:“朋友,啥都别说了,你找的人在最里面呢,挤得没地儿下脚的地方,就是了。”

  我感激万分:“谢谢,朋友您可真热心!"他倒没客气:“哪里哪里,我倒不是学雷锋,实在是纳闷那小院儿里究竟能挤下多少人,会不会把地图挤暴了。所以,今天打算什么怪都不打,一级也不升,就专门守在庄园传送点,来一个,我告诉一个,试试游戏的流畅度。”

  不管怎么样,我顺利地找到了刘府大管家,一看那肥头大耳的主儿,准是没少贪,长得和大碗吃酒大碗吃肉的强盗头子没两样儿,猛眼一瞅好象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这时,小水巫我已经27级小成,不过家丁打在我身上还是雪雪疼儿。正好有祭司朋友走过来,问我作任务啊?我说不是不是,买错悬赏了,买了庄外的250个豹子。她道了一句晕,回了一声“250”。也不知道是说我,还是说庄外的豹子数。我也不好解释,庄外的豹子刚才顺手已经解决二个了,任务上还剩498只。

  我右手自动冰凌,右手狂点冰柱。周围温度已经足足下降到零下三十八度,再降就要有冤情了,可能会出现六月飞雪。膀大腰圆的管家冰不透冻不僵,血掉得比我如今升级还要慢。我打他没事儿,他捎带我一下儿我就受不了,血掉得比回城还要快。无可奈何中,只好一边跑一边冰。实在不行,只好往地上盘腿一坐儿。

  等我缓过神儿,喘匀气儿,发现管家不见了。这么大的砣儿,这么小的院儿,他能躲哪儿去埃于是我尖声细喊:“谁看到被我打得半死的管家了”这时,有个声音笑着说:“嫌它碍事儿,被我打死了”。循声看去,原来是个身穿金甲圣衣、脚踏五彩祥云的侠士K.G。

  K.G为了“将功赎罪”只好主动邀我组队。几个32级侠士也来见义勇为。管家不识趣儿,又来挑畔。这回我可不怕了。顶着他又是冰又是淇淋,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挂了。可是一按“ALT”,傻了,地上只有一瓶药,根本没掉帐簿儿。5555,这个管家都是老奸巨滑,临时防一手,假账都没造,审计局来人他也不怕。没办法,又得等,K.G表示一直帮我等到管家把假帐造好为止。

  作完了“南山盗贼”的任务,留在院里打家丁也没趣儿,人家都是作悬赏,有额外经验的,听说要七八万。我图什么呢。只好来到庄外打豹子,谁承想老虎幼狼刷得多,豹子刷得少。独行走单的就更少,好不容易刷出几只,还远远藏在老虎堆里。晕了,成语要改写了,变为“豹假虎威”了。

  天色明了又暗,暗了又明。山中无甲子,世上几千年。终于把豹子打够250只。看看我得到的是什么:

  刘爽庄园之恶豹任务之奖励经验:

  第一个任务50只恶豹1530经验

  第二个任务50只恶豹3060经验

  第三个任务50只恶豹4590经验

  第四个任务50只恶豹6120经验

  第五个任务50只恶豹7650经验

  作了一回二百五,得到经验不足二万三。

  2005-3-28

  纳兰出品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