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我行我素 不滞于物
纳兰如语 2005-03-28 10:02   网友投稿

  呵,东北三区之小水巫之纳兰如语就是我了

  天骄中度过的载欢载笑的日子里,有一点小小的经验与大家分享。

  前十级,朋友们相遇时,都笑问:“今天你升级了没有?”而如今,则改作:“今天你作任务了么”

  我出生于临江,长于咸阳,主线任务就是和那吕老爷子反复对话。他老是为难我,一计不成,又生一策,如今我整整被他折磨了26级。打开“任务”栏,里面赫然写道:“拜访吕不韦五”。腰酸腿痛地奔波于咸阳、野王,出入于梗阳、晋阳。先后作“怀璧其罪”、“赵军游骑”“梗阳八卦”。

  正想吁一口气儿歇一歇,不想误触键盘上的“L”键,天啊天啊,上面赫然写着:拜访吕不韦六……………………………我晕我晕狂晕中,发誓天骄中有生之年,足迹再不至咸阳再不抵吕府终生不见吕相。

  永别了吕老爷子,时间变得可爱,日子变得轻闲,看着吕府穿流不息的人群,不禁轻轻一叹: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任由自己支配的日子里,作些什么呢,我开始在每日的差旅费用中动用大笔支出,来往于各国各地的驿馆行途。见惯了秦地有如沙漠般的迫人的萧肃后,不禁心驰于楚国有如江南般的怡人的风情、赵地邯郸、周朝洛邑以及洛阳……

  边走边玩,于是咸阳上空飘荡的广告语变成了:纳兰如语:出售各个国家的各种动物的各种部位的各种颜色的特殊材料”。呵呵,因为我的仓库整个是一个动物陈列室啊,每格一个特殊材料,五个仓库全满了。从小女巫喜欢的小白兔,水祭司喜欢的小白狐到侠客们喜欢的大金牙,应有尽有哦。提到金牙,我卖了几颗了,每个来买的大侠,都问“有大金牙么”我总是回到“呵,今天你镶了没有”时代不同了,早就不时兴大金牙了,可是大侠们得到它还是迫不及待地镶嵌上,呵呵。

  应朋友之请,每天专作一种悬赏的五个任务,然后统计每种悬赏的经验如何,据说25左右打野王的韩军经验不错,经验如下:

  3840(第一个韩军)荥阳郊野50韩军

  6680(第二个韩军)荥阳郊野50韩军

  10021(第三个韩军)荥阳郊野50韩军

  13360(第四个韩军)荥阳郊野50韩军

  16720(第五个韩军)荥阳郊野50韩军

  我全是在荥阳郊野的韩军大营打的,共250个韩军。呵,灭了一个营啊

  当然要在大侠们的掩护下作成,在此感谢邪恶剑圣他在购买我一百张豹皮的同时,与我组队完成此任务。

  据说25级以后,可以去楚国接吴郡副将处的“刘爽庄园”打庄丁的悬赏任务,朋友说有80000经验。去之前要作好准备工作,先在楚国寿春地图官处,一口气儿作完寿春之南平、陈城、秦军营地、玄天台与吴郡之彭城南郊、旧战尝南山、刘爽庄园的地图。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诀。平时闲着用不上的低级材料可以用来作各国的地图任务,省占仓库又省专门打怪作地图的时间。

  当然,要作“刘爽庄园”的任务,不用把楚国地图全作了,主要是吴郡南山的地图,呜呜,我作成了所有的,就这个没作成,因为地图官向我要的是狍号材料,我早扔商店了。提醒大家有闲材料时先作地图。

  小水巫作这个任务,即使有地图,也有难度,除非有三个侠客开路,一个大祭司哥哥随时医疗。呵呵,我在去的路上,遇到回来的29级侠客“叫我彪哥”据他说,完成这些任务,累得够呛……我没敢提送我去的事儿,于是刘爽庄园之行夭折。

  目前,我27级,打算长住齐国之饶安之魏军大营,以打虎猎狐为生,不是我不务正业啊,聊城的火怪是26级的恶豹,再去打我有点难为情啊,28的善翼打起来又有点吃力,不是我微操不够好,呵,是系统老卡的缘故,卡起来,我连点回城都没用,只好运用我一天5000元的医疗费用,无比心疼中……(我自己规定一天只复活十次,再挂就回城,汗,都是没钱惹的祸啊,弄得我活也活不成,死也死不成)

  林林总总,说了好多,会告我扰民吧,闪了…………

  纳兰出品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