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水寨任务_主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5:15   网友投稿

秦村

两情相悦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与秦敦对话
任务描述: 秦村的秦觅决定和秦敦一起逃离此地,希望你帮他带一个口信。
任务流程: 找秦觅(86,122)接任务得到长命锁,然后与秦敦(144,113)对话,然后与秦觅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秦村
最终奖励: 45000经验,秦村地图
水火不容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得到9个蝙蝠胆
任务描述: 秦则即有佳妻,复得美妾,可惜不知为何她俩同时中了蝙蝠之毒,神志不清,你决定帮他找到解药。
任务流程: 找秦则(113,115)接任务,然后到秦村周围杀蝙蝠,得到9个蝙蝠胆,然后将蝙蝠胆交给秦则,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秦村
最终奖励: 28000经验
做嫁衣裳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得到马腹王皮
任务描述: 秦坚和秦升同时爱上了廉璩,可是他在决斗失败,而且身受重伤。不过他拜托你帮他猎取马腹王的皮作为廉璩姑娘的新婚贺礼。
任务流程: 找秦坚(106,132)接任务,然后杀死马腹王虎纹(45,40),得到马腹王皮,然后将马腹王皮交给秦坚,然后与秦升(133,128)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秦村
最终奖励: 8000经验,75000经验
迟秋之药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得到化蛇王心
任务描述: 廉欣爱上了表哥池服,为了消除彼此之间的年龄差异,她希望你能帮她找到迟秋之药,增加她的年龄。
任务流程: 找廉欣(139,111)接任务,然后杀死化蛇王锐角(208,43)得到化蛇王心,然后将化蛇王心交给廉欣,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池村
最终奖励: 9000经验
画形刻魂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得到9个小鬼头骨
任务描述: 秦芡的姐姐死后,姐夫池绝迷上了秦芡为他所作的画中之人。秦芡决议再为他刻制一个雕像,希望缓解他的痛苦。
任务流程: 找秦芡(144,153)接任务,然后去杀鬼卒得到9个小鬼头骨,然后将小鬼头骨交给秦芡,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池村
最终奖励: 36000经验
还君明珠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与秦备对话
任务描述: 池昭希望你帮他将一颗明珠交还给秦村秦备,断绝他们之间的情义。
任务流程: 找池昭(161,154)接任务得到明珠,然后与秦村的秦备(119,153)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池村
最终奖励: 25000经验,池村地图
苦心良药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得到9个食人花籽
任务描述: 为了救治自己的丈夫,池栖决定求救于多有隔阂的师兄廉激,希望他忘却当年的种种。
任务流程: 找池栖(199,107)接任务,然后与廉激(177,163)对话,然后去杀食人花得到9个食人花籽,然后将食人花籽交给廉激得到丹药,然后将丹药交给池栖得到食物,然后将食物交给廉激,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廉村
最终奖励: 15000经验,25000经验,35000经验,廉村地图
玉石俱焚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杀死骷髅王鬼凝
任务描述: 廉村的村长廉鼎丢失了三家的家谱,虽然毫无线索,你还是决定把他寻找一下。
任务流程: 找村长廉鼎(172,116)接任务,然后池泠(167,134)对话,然后去南面的高台杀死骷髅王鬼凝(193,218)得到三家村家谱,然后将三家村家谱交给廉鼎。
任务地点: 廉村
最终奖励: 14000经验,100000经验
罪魁祸首
接受条件: 完成“玉石俱焚”任务,等级达到35级
任务目的: 杀死白骨
任务描述: 两百多年来,这三家村中无数男女为清所困,只因为这湖底囚困了一个游魂,游魂一天不去,他们就一天不能安宁。可是一个强大的力量看受着这个游魂。
任务流程: 完成“玉石俱焚”的任务后接到任务,然后到湖底地宫一层杀死白骨(156,114),然后到湖底地宫二层与朱颜(63,88)对话,然后回去与村长廉鼎对话。
任务地点: 廉村
最终奖励: 12000经验,150000经验,15000金钱,西湖地图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