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周国任务_支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5:12   网友投稿

巩邑  洛阳(周国)

郎中秘药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3级
任务目的: 猎取“蜥蜴卵”
任务描述: 由于郎中李封一时疏忽,用来配制解毒药的蜥蜴卵告罄。补货赶不上需求,人命关天,你决定帮他去搞一些来。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李封(192,230)接任务,然后去崧高山杀死蜥蜴获得25枚蜥蜴卵,然后交给李封,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得到"保和续命丹"2个
代送秘药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6级,完成“郎中秘药”任务
任务目的: 把药品送到黑山麓村
任务描述: 郎中李封托你送些解毒药给黑山麓村的郎中杨卯。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李封接任务,然后把药品交给黑山麓村的杨卯(317,53),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20000经验,得到"柏子檀香散"2个
祖传酱肉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0级
任务目的: 猎取“霹雳兽骨”
任务描述: 魏禄请你帮他搞些霹雳兽骨,作为交换,他愿意请你吃卤肉吃个痛快。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魏禄(192,321)接任务,然后到杀死城外的霹雳兽,获得20根霹雳兽骨,然后交给魏禄,再与肉铺老板魏怀(226。260)对话,然后再回去与魏禄对话,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31000经验
虎皮披风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3级
任务目的: 猎取“虎皮”
任务描述: 门客芒昆认为送相国一件虎皮披风能使自己得到青睐,无论是否可能,你答应帮他一下。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芒昆(241,297)接任务,然后去崧高山杀死老虎获得5张虎皮,然后交给芒昆,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15000经验,3000金钱
高山甘泉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6级
任务目的: 在山顶取得“泉水”
任务描述: 酒馆的酒香飘百里,但价钱不菲。老板答应你用菘高山的泉水换取一小瓶酒,快去取水吧。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酒馆老板(237,292)接任务,然后在崧高山顶的泉眼处取得泉水,回来交给酒馆老板,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得到”通脉活络丹”2个
铸剑师的愿望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3级
任务目的: 猎取“石怪遗骸”
任务描述: 铁匠巩生一心重振铸剑师的祖业,如今他的祖上们托梦给他,要他用石怪的残骸改良铸剑品质,他委托你帮他搞些残骸。
任务流程: 在巩邑铁匠找巩生(217,205)接任务,杀死城外的石头怪,获得10块石怪遗骸,然后交给巩生,任务完成。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18000经验
花匠的夙愿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6级
任务目的: 猎取“食人花粉”
任务描述: 花匠章阳的夙愿是培育一种艳而不俗、雅而不淡的花,这需要用到食人花的花粉,你愿意成人之美,帮他实现这个夙愿。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花匠章阳(261,183)接任务,然后去崧高山杀死食人花,获得3份花粉,回来交给章阳,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20000经验
称手的兵刃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8级
任务目的: 猎取“怪树枝”
任务描述: 剑客晋禾一直苦于没有称手的兵刃,他请你帮他搜集打造兵刃的材料之一,协助他实现闻名天下的志向。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晋禾(200,279)接任务,然后去崧高山杀死树怪,获得2根树怪枝,回来交给晋禾,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18000经验
一物降一物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38级
任务目的: 杀死“大嘴怪兽”
任务描述: 黑山麓村被野兽所困扰,但更大的威胁却是那些大嘴妖怪,如果这些妖怪吃光野兽,就会吃人,村长请求你帮他们消灭一部分大嘴妖怪。
任务流程: 在黑山麓村找村长(297,72)接任务,杀死20只大嘴怪,再找村长对话,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黑山麓村
最终奖励: 15000经验
代送马鞍  
接受条件: 等级达到20级
任务目的: 把马匹送到黑山麓村
任务描述: 马贩子请你将马匹骑到黑山麓村,交给富商张大户。
任务流程: 在巩邑找马贩子(249,325)接任务,在限定时间内把马匹送给黑山麓村的富商张大户(329,104),然后再把金钱交给马贩子,任务结束。
任务地点: 巩邑
最终奖励: 骑马攻击技能
五行任务  
接受条件: 等级10级以上
任务目的: 选择主修五行属性
任务描述: 五行宗师邹衍为了考验那些想要获得五行力量的人,设置了五行宫,由他的弟子安期生负责考验,只有对五行非常了解的人,才能通过考验。
任务流程: 找安期生(381,252)接受任务,他会把你传送到五行地宫,再跟他说话之后开始打钥匙。杀死豪猪获得金钥匙,到(128,206)开启木箱获得五行木书;杀死野牛获得木钥匙,到(146,222)开启土箱获得五行土书;杀死野猪获得土钥匙,到(127,222)开启水箱获得五行水书;杀死蜥蜴获得水钥匙,到(146,206)开启火箱获得五行火书;杀死猕猴获得火钥匙,到(134,224)开启金箱获得五行金书。然后再跟安期生对话,走到(140,212)下地宫二层。到(138,220)拿土书祭祀金祭坛,到(130,215)拿金书祭祀水祭坛,到(140,205)拿水书祭祀木祭坛,到(146,210)拿木书祭祀火祭坛,到(136,210)拿火书祭祀土祭坛。最后从(133,28)回到一层再找安期生,在金、木、水、火、土中选择一个主修属性。
任务地点: 洛阳
最终奖励: 10次250经验,500经验,一个主修属性
副修五行任务  
接受条件: 等级30级以上,完成主修五行
任务目的: 选择副修五行属性
任务描述: 五行宗师邹衍为了考验那些想要获得五行力量的人,设置了五行宫,由他的弟子安期生负责考验,只有对五行非常了解的人,才能通过考验。
任务流程: 找安期生(381,252)接受任务,他会把你传送到五行地宫3层,去4层杀死5个BOSS再去和安期生对话
任务地点: 洛阳
最终奖励: 5次2000经验,5000经验,一个副修属性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