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周国任务_主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5:10   网友投稿

巩邑  洛阳(周国)

拜访庞兰  
接受条件: 将第四块八卦交给邹衍后触发
任务目的: 帮助庞兰寻找五彩珠
任务描述: 相国府的上客庞兰有事邀请邹衍,邹衍认为此事可能和你有关,所以要你代他前去拜访庞兰。
任务流程: 去巩邑上客府找到庞兰(248,221),得知需要制作五彩珠,再在洛阳邹延(376,237)提示下取得制作五彩珠的必须原料,回来请邹衍制作五彩珠,交给庞兰。
技巧提示: 五彩珠的材料分别出现在各国( 详见游戏类任务描述)完成任务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
最终奖励: 20000经验
拜访程子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庞兰”任务
任务目的: 获得程子的推荐
任务描述: 庞兰推荐你去拜访程子,以获得他的举荐。
任务流程: 完成庞兰任务后,去见程子(223,184),先后帮助程子取得冰蟾内丹、赤焰兽内丹、冰焰兽内丹,然后会获得程子的推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50000经验
拜访范子珍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庞兰”任务
任务目的: 获得范子珍的推荐
任务描述: 庞兰推荐你拜访范子珍,以获得他的举荐。
任务流程: 完成庞兰任务后,去见范子珍(134,228),先帮助他制作会发光的宝鼎,然后再杀死秦军营地的锐士,就可以获得范子珍的推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60000经验,12000经验
发光的宝鼎  
接受条件: 开始“拜访范子珍”任务
任务目的: 制作宝鼎
任务描述: 帮助范子珍置办一座发光的宝鼎
任务流程: 在巩邑城内与冯平(188,207)对话,得知制作会发光的宝鼎的条件,再在城外杀死冉遗王(35,158)得到牙齿,将牙齿交给黑山麓村的工匠牟松(275,104)制作宝鼎,帮助他杀死村外肆虐的野兽后,就可以得到宝鼎。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60000经验
拜访姬南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程子”和“拜访范子珍”两个任务
任务目的: 阻止姬南的阴谋
任务描述: 你在庞兰、程子、范子珍这三位上客的一致举荐下,终于得到了拜见相国姬南的机会。
任务流程: 得到三大门客的推荐后,见到姬南(117,234),然后去秦军营地杀死秦军大将取得秦军部署图,交给姬南后得知他的阴谋,再去秦军营地杀死正在为姬南准备粮草的胜千人,阻止姬南的阴谋,最后向邹衍说明整个事件的详细过程。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60000经验,68000经验
追寻刺客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姬南”
任务目的: 找到刺杀邹衍刺客的线索
任务描述: 有人想要刺杀邹衍,你将一查到底
任务流程: 去三川村看看,干掉杀手,拿到密信,交给邹衍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26000经验
邙山调查
接受条件: 完成“追寻刺客”
任务目的: 找到幕后黑手
任务描述: 你将去邙山调查,查找幕后黑手
任务流程: 去邙山看看, 找到他们的首领(126,46),干掉他,并拿到武器定单,这批定单与洛阳的铁匠(413,215)有关,最后再跟邹衍谈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84000经验
幕后凶手
接受条件: 完成“邙山调查”
任务目的: 找到幕后凶手
任务描述: 你将去调查姬辟,他有嫌疑
任务流程: 去邙山看看, 找到他们的首领(126,46),干掉他,并拿到武器定单,这批定单与洛阳的铁匠(413,215)有关,最后再跟邹衍谈话,等争权夺势完成后,再与邹衍谈话,得知姬辟在周室陵墓中,去干掉他,他(42,151)躲在陵墓地下二层,杀掉他后,再跟邹衍谈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36000经验
杀手考验
接受条件: 启动“幕后凶手”
任务目的: 博取信任
任务描述: 先和去管家姬尽说话,少室山弄一些马腹背皮
任务流程: 先和去管家姬尽说话,去少室山,杀马腹10个,最后再与管家姬尽说一次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30000经验,4000金钱
争权夺势
接受条件: 启动“杀手考验”
任务目的: 博取信任
任务描述: 和去管家姬尽说话,他让你去杀姬亦
任务流程: 和管家姬尽说话,去少室山,杀姬亦,把他的脑袋带回来,最后再与管家姬尽说一次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0000经验,5000金钱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