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赵国任务_主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5:01   网友投稿
拜访郡守  
接受条件: 完成清丰的巡视村子或下蔡民意调查任务,人物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 与郡守对话
任务描述: 邯郸是赵国的都城,你一定在那里能大展一番手脚
任务流程: 完成巡视村子任务(或下蔡民意调查任务),和子高(或子思)对话,选择拜访赵国邯郸,然后和清丰(235,231)的驿站老板(或下蔡(293,161)的驿站老板)对话,传送到赵国邯郸,和(330,130)的郡守赵权说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1000
周室遗臣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郡守"
任务目的: 和姬宽对话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和郡守赵权(332,128)说话,然后和姬宽(307,132)对话说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400
大师邹衍  
接受条件: 完成"周室遗臣"
任务目的: 把遗书交给五行宗师邹衍
任务描述: 五行大宗师邹衍就在洛阳,找到他也许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任务流程: 找到邹衍(380,240),把遗书交给他。
技巧提示: 八卦散落在世界各处,需要细心+耐心的搜集查找。
最终奖励: 经验800
文王八卦  
接受条件: 完成"大师邹衍"
任务目的: 找到乾、兑、离、震、坎、艮、坤、巽八块卦
任务描述: 据说昔年年西戎破镐京的时候,文王八卦也不知所踪了,如果能得到这文王八卦交给邹衍,也许就能破解这个秘密。
任务流程: 暂未完全开放。
技巧提示: 主线的八卦分支暂未完全开放。
最终奖励: 每找回一个卦都能换取大量的经验
赵王贡品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郡守"
任务目的: 猎取5个“野猪腿”
任务描述: 从总管那里得知,郡守大人需要一些野猪腿,快去找一些来吧
任务流程: 找总管赵年(328,140)对话,到野外杀野猪取得5个野猪腿,然后回来交给赵年。
技巧提示: 此任务中间会再分支出“生活技能”任务。
最终奖励: 500金钱
生活技能  
接受条件: 完成“赵王贡品”任务
任务目的: 学习一样生活技能
任务描述: 通过对铁匠、方士、工匠和商人的了解,才有机会知道生活技能是怎样的神秘,怎样的深奥。
任务流程: 找铁匠(422,213)对话,到野外打三块白色虎蛟皮找方士(445,213)合成一个蓝色虎蛟皮,再找铁匠获得三件装备。然后找商人(427,193)了解买卖之术,找工匠(453,183)了解开采之术,最后在这四种生活技能里选学一种。
技巧提示: 生活技能每个人只能学习一种,暂不开放。
最终奖励: 4次400经验,物品三件装备
赵国入籍  
接受条件: 人物达到10级,并且没加入别国国籍
任务目的: 杀死秦任,得到机密文件
任务描述: 找国籍官帮忙,争取加入赵国国籍,这样才能接近大王,才能了解更多的事实真相。
任务流程: 完成"拜访郡守"后在邯郸(345.137)找到国籍官赵载,与其对话后去(50,331)杀死秦任,得到物品机密文件,文王兑卦,回去与国籍官赵载对话完成任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获得称号:赵国国民 经验1000
邯郸毛遂  
接受条件: 完成"赵国入籍"
任务目的: 和毛遂对话
任务描述: 国籍官推荐你去见平原君的心腹门客毛遂,据说他正急于找人为他办事。这可是一个接近平原君的好机会。
任务流程: 完成“赵国入籍”任务后,到(205,218)和毛遂对话,任务结束。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1000
医仙灵丹  
接受条件: 完成“邯郸毛遂”
任务目的: 得到豪猪王胆,得到10个虎蛟毒囊
任务描述: 平原君最近身体不适,毛遂希望你到武安寻访一位隐居在那里的医仙,求得一颗治病救人的仙丹。
任务流程: 完成"邯郸毛遂"后到武安(332,136)找到老人,然后去杀死豪猪王千矢(323,331)得到豪猪王胆,然后回去找老人对话,再去长平杀虎蛟得到10个虎蛟毒囊,回来和老人(医仙)对话得到仙丹,最后回去交给毛遂,任务结束。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2500,经验1500,经验2000,道具旭日环
拜见平原  
接受条件: 完成"医仙灵丹",等级达到15级
任务目的: 拿到仙丹
任务描述: 毛遂非常欣赏你的能力,他推荐你去见平原君,希望你能更有一番作为。
任务流程: 到(191,227)与平原君对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2000
叛国者死  
接受条件: 完成“拜见平原”任务
任务目的: 杀死郭纵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完成"拜见平原"任务后先到晋阳,去(72.241)找庞暖,找到后对话接到找解药任务 然后到(40.325)找到秦军首领,杀了他得到解药,然后回去找庞暖复命,在去到郭纵铁矿在(57,302)找到郭纵,然后杀了他,回去和平原君对话,任务结束。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2400经验,文王离卦,一个装备
上卿门客  
接受条件: 完成“叛国者死”任务,等级20级
任务目的: 与蔺舍对话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与(428,148)的蔺舍对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经验2400
一封密信  
接受条件: 完成"上卿门客"
任务目的: 得到了物品“辎重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完成"上卿门客"任务后先在巨鹿(212.316)找到乐乘,与之对话,然后去巨鹿泽杀60个逃兵,然后在(206,225)找到幸存的逃兵,与之对话,会让你杀一个犀魁,杀了之后得到辎重车,然后回到乐乘那复命,在去灵寿(118.139)找廉颇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8000经验,6000经验
灵寿军营  
接受条件: 完成“一封密信”任务,等级25级
任务目的: 杀死郑安平,杀死姬炎
任务描述: 廉颇将军希望先去找司马尚,帮助他解决一些军营内的事情。
任务流程: 完成"一封密信"后到灵寿找到司马尚(124.213),与之对话,然后去(47,43)杀郑安平,回去找司马尚复命,然后去中山王陵(75,106)杀姬炎,在回去与司马炎复命。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5000经验,13500经验,1234金钱
燕军粮道  
接受条件: 完成“灵寿军营”任务
任务目的: 得到燕军粮道图
任务描述: 廉颇将军希望先去找司马尚,帮助他解决一些军营内的事情。
任务流程: 完成“灵寿军营”任务后与廉颇(118,139)对话,到燕军大营杀死辛烈(75,178)得到燕军粮道图。将图交给廉颇。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得到称号“威震燕赵”,经验2211,得到文王震卦。
完璧归赵  
接受条件: 完成“燕军粮道”任务
任务目的: 杀死赢丕
任务描述: 蔺相如大人在咸阳这么久还没有回来,一定是出了问题,廉颇将军希望你到咸阳去,一定要带回和氏璧,还要将蔺相如大人安全带回赵国。
任务流程: 到咸阳找蔺相如(175,250)对话,再到晋阳郊野与蔺怀(49,178)对话,杀死赢丕(95,197),与蔺怀对话得到何氏璧,在回赵国交给平原君。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2000经验,18000经验,2608金钱,得到文王巽卦。
拜访李牧  
接受条件: 完成"一封密信",等级到25
任务目的: 拜见李牧
任务描述: 去雁门找李牧
任务流程: 去雁门找李牧(238,156)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8000经验,5000金钱
恒山马场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李牧",等级到25
任务目的:  
任务描述: 去恒山找赵平,他让你去杀灰狼,回复赵平,然后回去找李牧谈话
任务流程: 去恒山找赵平(30,221)他让你去杀灰狼(42,35)回复赵平然后回去找李牧谈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0000经验,12000经验,16000经验
匈奴游骑  
接受条件: 完成"恒山马场",等级到25
任务目的:  
任务描述: 李牧告诉你,他最近发现匈奴活动频繁,让你去调查一下
任务流程: 和李牧谈话,得到任务,到营外去杀匈奴游骑,得到一个羊皮,拿回去给李牧看看。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4000经验
匈奴魁首  
接受条件: 完成"匈奴游骑",等级到25
任务目的: 刺杀匈奴王
任务描述: 原来匈奴正准备一次进攻,你要去刺杀匈奴王,避免这场战争
任务流程: 和李牧谈话,得到任务,刺杀匈奴王,成功后告之李牧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25000经验
晋见大王  
接受条件: 完成"匈奴魁首",等级到35
任务目的:  
任务描述: 进宫拜见赵王
任务流程: 去赵王宫,见赵王(43,26)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00000经验,20000金钱
再见邹衍  
接受条件: 完成"晋见大王",等级到35
任务目的: 再见邹衍
任务描述: 大王派你去和邹衍联系
任务流程: 去洛阳找邹衍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500经验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