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详解_齐国任务_主线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3-04 14:56   网友投稿
拜访郡守  
接受条件: 完成清丰的巡视村子或下蔡民意调查人物,人物等级达到10级
任务目的: 与郡守对话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拜访郡守(291,162),拜访姬思(273,173),回访郡守
技巧提示: 临淄郡守在临淄城的官府。
最终奖励: 经验450
帮助总管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郡守"
任务目的: 打野猪肉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与总管田真(285,198)对话,出城打5个野猪肉
技巧提示: 如果穿着成套的装备,可以激发道具的附属性能,例如戒指可以激活护腕,项链可以激活头盔,靴子可以激活盔甲.
最终奖励: 1500经验
生活技能  
接受条件: 完成“帮助总管”任务
任务目的: 得到一块二级野猪皮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和总管对话,和铁匠对话,打到3张1级豪猪皮找方士合成个2级豪猪皮,找铁匠对话,找方士说话,找杂货商说话,找工匠说话
技巧提示: 1、铁匠当然在铁匠铺。2、方士当然在合成铺。3、商人当然在杂货铺。4、工匠当然在工匠铺。5、可以从铁匠、方士、商人和工匠处学习生活技能,但是只能学习其中一项。
最终奖励: 总共1600经验,得到1级豪猪头盔,护腕,项链
争取国籍  
接受条件: 人物达到10级并且没加入别国国籍
任务目的: 杀死齐军叛徒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拜见国籍官(290,182),杀死齐军叛徒(43,35),回复国籍官
技巧提示: 1、国籍官在官府院内。2、齐军叛徒在临淄城外东北边。
最终奖励: 加入齐国
帮助陈嚣  
接受条件: 完争取"国籍任务"
任务目的: 帮助陈嚣,寻知荀子的下落
任务描述: 你来到荀子宅邸,却发现道路旁有几个神秘的剑客,荀子的学生陈嚣告诉你那些剑客自称兵家,说荀子手无缚鸡之力却《议兵》中贬低兵学,要跟荀子比试,他们连门都出不去。
任务流程: 去稷下拜访陈嚣(336,304),击退兵家子弟的最强的剑客,送书稿给他临淄的同乡,杀死野猪王夺回同乡的包裹
技巧提示: 1、最强剑客在稷下学宫门外的树林中。2、同乡应该在临淄城西郊。3、野猪王估计在临淄西南的林里。4、野猪王估计在临淄西南的林里。
最终奖励: 总共4500经验
稷下八卦  
接受条件: 完成"帮助陈嚣"
任务目的: 杀死狍鸮王,得知荀子的所在
任务描述: 陈嚣让你杀死东北的狍鸮王。
任务流程: 回访陈嚣,到城西北杀死狍鸮王,再访陈嚣
技巧提示: 狍鸮王在稷下西北的山里。
最终奖励: 总共1500经验,得到文王兑卦
拜访荀子  
接受条件: 完成"稷下八卦",等级达到14
任务目的: 找到李斯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在掖城(136,141)找到荀子,在掖的西边找到李斯得到给推荐信
技巧提示: 1、荀子在掖城。2、李斯在掖的城西。
最终奖励: 总共1300经验
后胜的委托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荀子"
任务目的: 为帮助后胜收集到齐相的罪证去接近盐官赢得信任
任务描述: 李斯告诉你,自从荀子向齐相宣讲了振兴齐国的设想后,齐相感觉荀子会威胁他的相位,因此鼓动稷下的一些学者反对荀子。为了协助荀子当上齐相,李斯求助于后胜,后胜虽然纨绔,但跟齐相不合,因此答应帮忙。最近后胜怀疑齐相的儿子将盐走私给楚国,但因为走私的渡口位于齐相封地内,如果没有确切把握不能擅自搜查,所以需要找个眼线。
任务流程: 在即墨的(94,168)找到后胜,到盐场找到了盐官(66,25),帮盐官去掖郊野收集猴皮,再去掖郊野北山寻找掖郊野灵猴的猕猴皮10个蜥蜴王的骨头,在盐场寻找到逃跑的盐工劝他们回盐场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10200经验,2000金钱
再访盐官  
接受条件: 完成"后胜的委托"
任务目的: 得到给田客的信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和盐官对话获得书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齐相的罪证  
接受条件: 完成"再访盐官"
任务目的: 帮助后胜抓到齐相的罪证
任务描述: 你再次找到盐官,他委托你送信给即墨的田客。
任务流程: 把书信交给后胜,将书信交给田客(即墨 111,207),回复盐官,回复后胜,去渡口帮齐军都尉杀死楚国剑客队长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24500经验,2000金钱
荀子檄文  
接受条件: 完成"齐相的罪证"
任务目的: 将檄文交给后胜
任务描述: 后胜感谢你的帮助,告诉你现在可以狠狠打击一下齐相的气焰了,但君王后很袒护齐相,如果只是走私盐的问题,齐相顶多暂时被免职,很快还会复出,必须借此理由将问题引申到君王后任人唯亲上,迫使君王后不敢再任用齐相。后胜知道荀子很有声望,而且对君王后任人唯亲一向不满,所以希望荀子写篇檄文,配合他的行动。
任务流程: 回报后胜,再访李斯得到檄文,将檄文交给后胜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2000经验
即墨八卦  
接受条件: 完成"荀子檄文"
任务目的: 获得文王离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拜访陈嚣,在即墨西南的郊野杀死犀渠王,回访陈嚣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2000经验,得到文王离卦
再访荀子  
接受条件: 完成"即墨八卦"
任务目的: 得到荀子的推选去帮助周子
任务描述: 你再次找到荀子,荀子告诉你饶安的周子正在调查魏、赵、燕三国在边境的调动,委托他物色一位可靠的勇士。荀子希望你能助周子一臂之力。
任务流程: 拜访荀子得到推荐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0经验
燕军计划书  
接受条件: 完成"再访荀子" ,人物等级22级
任务目的: 帮助周子夺得燕军计划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拜访饶安的周子(145,122),杀死燕军裨将军得到计划书,回报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12500经验
后胜的阴谋  
接受条件: 完成"燕军计划书"
任务目的: 得到荀子的谅解
任务描述: 有人送来陈嚣的口信,催促你回临淄。
任务流程: 拜访陈嚣,拜访荀子得到书信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6000经验
饶安八卦  
接受条件: 完成"后胜的阴谋"
任务目的: 得到文王震卦
任务描述: 荀子让陈嚣帮你继续寻找八卦的信息。
任务流程: 拜访陈嚣,饶安西北(466,211)杀死朱厌王,再访陈嚣
技巧提示: 朱厌王在饶安南面的山上
最终奖励: 总共10000经验,得到文王震卦
再访周子  
接受条件: 完成"饶安八卦",人物等级26级
任务目的: 帮助周子夺得魏军计划书
任务描述:  
任务流程: 在饶安的(145,122)见到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幕后阴谋  
接受条件: 完成"再访周子"
任务目的: 调查清齐相的阴谋
任务描述: 你再次找到周子,周子告诉你他研究之后仍然存有疑虑,为了印证一下他的猜测,他希望你从魏军帅帐取得魏军的作战计划。不过由于偷袭燕军的事情已经暴露,魏军必然增加了警惕,你要多加小心。
任务流程: 到聊城西边的魏军大营,杀死魏军裨将军得到了魏军计划书,回报周子,在聊城东南郊找鲁仲连(460,75),杀死剑客队长得到密信,回报周子,找田单对话,打败力士,找田单对话,回报周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52900经验,5000金钱得到文王巽卦
整装待发  
接受条件: 完成"幕后阴谋"
任务目的: 救援齐王
任务描述: 你再次找到县令, 县令告诉你去泰山山顶剿灭叛军。在泰山顶杀死100个叛军后,去找泰山顶上的齐王,他让你去杀死齐相的力士,把杀死齐相力士的消息告诉给齐王后,他又让你去杀死叛军将军,杀死叛军将军后,回复齐王,然后去找反叛的齐相,最后再跟齐王说一下齐相的情况,任务就完成了。
任务流程: 到泰山山麓找县令,然后去泰山顶杀死100个叛军,然后去找齐王(泰山顶 67,141),去杀力士(85,151),回复齐王后,再去杀叛军将军(84,326),然后回复齐王,后再去找齐相(96,162),最后再回复齐王就完成了。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65000经验,5000金钱
拜见君王后  
接受条件: 完成"整装待发"
任务目的:  
任务描述: 完成"整装待发"后,齐王会让你去拜见王后,你去齐王宫,找王后。
任务流程: 去齐王宫,找王后(40,27)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总共100000经验,20000金钱
再见邹衍  
接受条件: 完成"拜见君王后"
任务目的: 联络邹衍
任务描述: 王后让你去洛阳找邹衍
任务流程: 到洛阳找邹衍(379,238)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5000经验
拜访郡守  
接受条件: 完成"再见邹衍"
任务目的: 援助暴鸢将军
任务描述: 到韩国首都新郑,找郡守,他让你去荥阳南郊找暴鸢将军,他让你去杀死西面山上的秦军哨兵,然后回复暴鸢将军。
任务流程: 到韩国首都新郑,找郡守(264,307),他让你去荥阳南郊找暴鸢将军(340,244),他让你去杀死西面山上的秦军哨兵,然后回复暴鸢将军。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35000经验和暴鸢令牌
勇闯敌营  
接受条件: 完成"拜访郡守"
任务目的: 援助暴鸢将军
任务描述: 暴鸢将军让你杀掉北面的秦军和他们的将军,后去荥阳找冯亭大人,与之对话。
任务流程: 暴鸢将军让你杀掉北面的秦军和他们的将军,后去荥阳找冯亭(292,162)大人,与之对话。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48000经验
荥阳破敌  
接受条件: 完成"勇闯敌营"
任务目的: 取得冯亭大人的信任
任务描述: 冯亭大人让你杀死秦将万人敌,并把万人敌的头颅拿回来
任务流程: 冯亭大人让你杀死秦将万人敌(39,206),并把万人敌的头颅拿回来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60000经验 20000金钱
援救韩非  
接受条件: 完成"荥阳破敌"
任务目的: 援救韩非
任务描述: 冯亭大人让你杀死成皋东郊的秦军,然后找到被挟持的韩非,找到后把消息告诉冯亭大人
任务流程: 冯亭大人让你杀死成皋东郊的秦军100个,然后找到被挟持的韩非(24,160),找到后把消息告诉冯亭大人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12500经验 获称号威震中原
里应外合  
接受条件: 完成"援救韩非"
任务目的: 里应外合
任务描述: 冯亭大人让你给暴鸢将军消息里应外合
任务流程: 亭大人让你给暴鸢将军消息里应外合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24000经验
公子的忧虑  
接受条件: 完成"里应外合"
任务目的: 拿书稿
任务描述: 去新郑见王安公子,他让你去韩非府取拿韩非的书稿,把书稿交给韩非,并得到假书稿,拿给王安公子。
任务流程: 去新郑见王安公子,他让你去韩非府取拿韩非的书稿,把书稿交给韩非,并得到假书稿,拿给王安公子。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40000经验,5000金钱
成皋八卦  
接受条件: 完成"公子的忧虑"
任务目的: 拿八卦
任务描述: 去成皋东郊,杀死亡灵将军,取得坤卦,拿给韩非
任务流程: 去成皋东郊,杀死亡灵将军(140,297),取得坤卦,拿给韩非
技巧提示:  
最终奖励: 60000经验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