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 时间:2015-05-28 17:21:01

《天谕》游戏任务系统—生活技能

  离1月15日开启测试已经过去了3个月的时间,这段时间内我们也在不断的收集生活技能相关的各种意见,我们了解到,主要的问题集中在生活技能产物不够丰富,以及配方设定这两点上。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觉得目前的设定已经无法改出满意的结果,所以最终的决定是彻底重做这一套系统。

  但也因为这些彻底的改动,所以需要已经在体验的一些玩家进行相应的配合,主要针对目前投放材料的处理。

  我们考虑了一个方式:

  我们此次的目的,就是想告诉玩家我们会有一个很大很大的调整,所以请尽快处理手头的材料存货,到新内容上线时还未用掉的材料,将不再有用,我们会配置一个回收价格,玩家只能将这些材料卖店了。

  由此带来的损失,我们深表歉意。

  改动如下:

  保持玩家的生活技能等级和当前熟练度,保持玩家的社会等级和当前社会经验。

  1、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2、优化生活技能等级升级曲线

  3、优化社会等级升级曲线

  4、重构社会属性的作用和构成,使之更易用更有用

  5、优化体力脑力的回复机制

  下面逐点来说明这些改动:

  一、整理重要产物,重构能力树

  首先,能力树的阅历和学识(之前的威望)的获取方式有小的调整。现在阅历主要是由社会等级的提升来获得,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也能获得一部分,以便于希望尽快开启能力篇章的玩家。

  而学识的获得,将只能从生活技能等级的提升来获得。所以如果你想同时掌握更多的制作配方,就需要尝试更多的生活技能了,不过即使你只从事一项生活技能,其产出的学识也能让你学到足够的能力了。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天谕》生活技能

图3

  《天谕》生活技能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