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要塞概览

要塞外部

 

  曾是联盟主要人物之一的阿尔福特因与十位游侠公会的代表一起上台,他们制定了一场“荣誉宣言”——最具荣耀的公会才能拥有苍穹要塞的使用权。

 

要塞内部

 

  使用苍穹要塞传送管理员或者在杂货店购买传送卷轴,即可传送到苍穹要塞.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公会拥有苍穹要塞才能传送成功,不然会被赶出来哦!

 

玩法解读
在为期28天的赛季内,公会可以选择2个不同的方向进行比拼。通过不同的玩法获得公会竞争点数,最终排名在前列的公会将获得苍穹要塞、徽章、坐骑奖励。并可以将自己公会的旗帜插到苍穹要塞之上,让所有的玩家瞻仰。 需要注意的是,赛季开始后新加入公会的玩家所获得的积分无法计算到公会最终的竞争点数之中。
公会竞争
虐杀者联赛                                                                    挑战者联赛

虐杀者联赛:以战场、公会战的PVP玩法竞争。

战场:包括斗志战场、名誉战场、炮火战场、逆战修炼场(个人装备)、打雪仗战场。公会成员参与到战场中,根据结束时的成绩获得不同的竞争点数,公会成员的竞争点数相加参与到公会综合排名。 公会战:公会战内容也将进行改版。赢得公会战的公会将会获得战术碎片,而只有拥有战术碎片的公会才能向其他公会宣战。每周将会向对公会内战术碎片少于100的满级账号发放固定的碎片,被宣战的公会可以选择“接受”、“追加投注”、或“放弃”。如果不采取任何行动将会被视为放弃并失去战术碎片。最终排名将根据战术碎片的数量决定。但只有赛季中进行8次以上的公会才能参与排名。

挑战者联赛:以副本、成就、暗黑裂缝的PVE玩法竞争。

包括黄金迷宫(稀有)、窟拉德绪结界(稀有)、费必修实验室(稀有)、阿卡莎隐身处(稀有)、阿卡莎隐身处(英雄)、暗黑裂缝、成就点数。根据公会成员通关副本的情况以及成就获得情况累计竞争点数,根据点数情况进行排名。

规则说明

参与方法:

在主菜单 - 社交- 公会竞争中可以报名并查询当前赛季的联赛。公会会长只能选择一个联赛参加。两个联赛分别竞争。

新赛季开始前可以重新选择联赛,但是一旦选择联赛后,在竞争进行中无法变更。

竞争排名:

玩家可以在公会竞争界面中查看当前排名。排名每周进行更新,最终排名以第四周最终点数决定。如果出现"排位即将上升!"的标志,说明与前一位公会的差距很小。努力一下就有可能提升排名。同时,在该界面也可以查看过往赛季的排名情况,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奖励规则

 

奖励根据最终排名情况分为3个阶段

 

联赛区分 排名 苍穹要塞 徽章 坐骑 苍穹要塞位置
虐杀者联赛 第一 一阶 1阶徽章/发放永久徽章 黑色狮王 贝利卡
第二 二阶 2阶徽章 -
第三 三阶 3阶徽章 -
挑战者联赛 第一 一阶 1阶徽章/发放永久徽章 黑色军马 尔雷曼西亚
第二 二阶 2阶徽章 -
第三 三阶 3阶徽章 -

 

根据不同阶段的排名,赠送不同阶段的徽章。徽章可以显示在角色名字旁的公会图标处,显示时效是一个赛季。而排名第一的公会可获得“永久徽章”使用权哦!

 

1阶 2阶 3阶 4阶

 

排名第一的公会还可免费使用一个赛季的坐骑

 

虐杀者联赛第一名 公会会长 虐杀者联赛第一名 公会会员
挑战者联赛第一名 公会会长 挑战者联赛第一名 公会会员
移动速度 290 移动速度 280 移动速度 290 移动速度 280

 

 

天使和大天使系列武器
“大天使系列”系列武器主要由“土豪金“”奢华银“和”宝石蓝“三大神圣色系组成,共分为八款,分别对应《TERA》现有八大职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