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

新浪游戏 2010-01-12 23:12

类别
名称
图标
属性
描述
紫色装备 麒麟战盔 内政+20 智谋+9 精力+6 统帅+5 令人眼花缭乱的麒麟装。
麒麟披肩 智谋+20 精力+9 统帅+6 武力+5 令人拍案叫绝的麒麟装。
麒麟胸甲 精力+20 统帅+9 武力+6 速度+5 令人匪夷所思的麒麟装。
麒麟腰带 统帅+20 武力+9 速度+6 内政+5 令人心旷神怡的麒麟装。
麒麟护腕 武力+20 速度+9 内政+6 智谋+5 令人耳目一新的麒麟装。
麒麟战靴 速度+20 内政+9 智谋+6 精力+5 令人蠢蠢欲动的麒麟装。
紫晶项链 防御+40       镶有紫色水晶的项链。
紫晶指环 攻击+40       镶有紫色水晶的指环。
清心琉璃瓶 防御+80       芳香怡人,有效阻挡敌人进攻…
断水剑 攻击+80       外表华丽,砍的不是敌人,是寂寞…
汗血宝马 速度+80       最强宝马可漂移甩尾,相当的快…
法宝 阴阳镜 攻击+100       半白半红,白的一晃是死路,红的一晃是生门…
白玉金刚镯 防御+100       纯玉打造,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
遁龙桩 攻击+140       镶有金圈的柱子,将敌人捆在柱上,用金圈扣牢,无法逃脱…
东海灵珠 防御+140       东海最璀璨的宝珠,相当稀有,牢不可破…
落魂钟 攻击+190       手摇的小铃,使人失魂落魄,重心不稳…
混天绫 防御+190       红绫,七尺长,能自动捆绑敌人…
通天幡 攻击+250       传说中比蛋刀还要猛的法宝…
混元珠 防御+250       外空误落而来,天地形成之后此物落入人间,化为上古十大神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