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新服【飞仙】8月10日10时开启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52

      激情夏日,精彩不断,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8月10日10:00将开启一组新服:飞仙(电信六区-华东),欢迎各位玩家进驻,体验《神仙传》海量创新内容。传统网游12大GM权限免费开放给玩家使用;角色属性和成长完全自定义,打破职业限制;首创动态立体大型副本,体验不一样的闯关乐趣;多重缤纷新服活动,丰厚奖励,只等你来。

   >>下载《神仙传》新版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神仙传》玩家创建角色即可获得12大GM权限,随时随地,免费使用,瞬移、召唤BOSS、监控目标行踪、加速、变化、无限补给等GM权限,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主宰神仙世界。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星象和神印两大创新系统,对自身角色属性和成长方式进行自定义,打破职业和等级的限制,体验几十种不同的个性化成长路线。

《神仙传》新服【飞仙】8月10日10时开启

《神仙传》炫酷角色造型

   《神仙传》首创了动态机制的立体浮空式副本——无极天关,副本中分布120个随机事件触发点,同时具有真实的物理碰撞和天气效果,各种随机事件的触发、天气变化都会影响到副本的关卡路线、怪物分布和掉落的变化。同时,玩家可以借助绳索、石块等助力寻找捷径通关,全悬空场景险象环生,绝对刺激的闯关,绝对给力的挑战。

《神仙传》新服【飞仙】8月10日10时开启

《神仙传》无极天关

   《神仙传》新服将会同步开启新服三联弹等专属活动,轻松参与,奖励多多。神仙达人赛,送极品装备,打怪PK更轻松;争榜夺命,送1亿经验修为丹,秒升最高等级不是梦想;家族冲冲冲,海量家族资金、限量版拉风坐骑,等你来拿。此外,《神仙传》奥运专属活动正在进行中,珍稀经验、采集加速道具赠送,让你玩的更快更爽,邀请好友加入更可获得《神仙传》特别颁发的重金打造的24K千足金牌!

《神仙传》新服【飞仙】8月10日10时开启

《神仙传》玉竹熊猫坐骑

   《神仙传》官方网站:http://sxz.the9.com/

   《神仙传》官方微博:http://t.qq.com/the9_sxz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是第九城市出品的神话史诗网游,于2012年6月推出首部大型资料片“神临天下”。《神仙传》以高度自由的自助模式为核心,引领玩家主宰一切的革新潮流。传统网游中的GM权限在《神仙传》中首次全面向玩家开放,并贯穿全部系统玩法,玩家可以获得瞬移、召唤BOSS、移动加速、监控行踪、变身等12大GM权限。同时,《神仙传》的玩家自定义功能已经在角色成长、装备获取以及战斗等核心玩法中全面推出,星象和神印打破职业等级限制,完全自主定义角色属性和成长方式;转魂和锁魂自由打造独一无二的强力装备;五行自助PK模式体验无限制自由战斗的刺激。此外,《神仙传》开创了具备场景物理碰撞和随机事件触发的动态立体副本;还原中国千百年经典神话的剧情副本;融合传统与时尚的十二生肖灵兽养成等特色内容。无所不能的自助模式,精彩纷呈的神话史诗,尽在《神仙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