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8月8日版本更新记录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49

  《神仙传》 v1.5.15.10-1.5.16.10更新记录

  

  【重要更新】

1,《神仙传》庆公测纪念活动全新上线,华丽顶级时装,多种实用道具,仙友不容错过。

  【功能调整】
1,提示信息
1)优化了因为人员不在附近而造成创建家族的失败消息,现在为“队伍中至少要有三个人没有家族,并且均在周围”。
2)优化了铭刻错误的消息提示,现为“很遗憾,装备部位或职业不符,无法铭刻”。
2,其他
大幅提升了师德经验池,现在最大值上限为20亿。

  【BUG修复】
1,修复了当点击元神核心界面中的激活元神时,弹出的提示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了装备奥运神速鱼竿后进行制造会卡,玩家一直处在制造状态的问题。
3,修复了神仙传登陆界面会出现推荐图标不见情况的问题。
4,修复无极天关界面无法点击右上角关闭按钮关闭的问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