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吃货总动员 《神仙传》旺旺大使忙到爆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18

  第九城市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携手旺旺集团“挑豆.麻辣花生”正在进行“麻辣一夏”大型暑期福利活动,50000包挑豆.麻辣花生倾情派送给玩家,近日,首批幸运玩家将会诞生,获得旺旺麻辣大礼包。吃货们,你们是否已经蠢蠢跃动了呢?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吃货总动员 《神仙传》旺旺大使忙到爆

挑豆.麻辣花生

  目前,“挑豆.麻辣花生”已在全国各大小超市全面上市,购买之后可使用包装上的礼包兑换码,进入游戏进行激活,可获得极品道具、装备奖励。《神仙传》玩家更可通过万灵城旺旺大使进行报名,每月将随机产生数名幸运玩家,获得旺旺“挑豆.麻辣花生”实物大礼包(内含32包麻辣花生及1600RMB装备兑换卡)。由于玩家不断高涨的热情,旺旺大使最近可是忙到爆哦!

  吃货总动员 《神仙传》旺旺大使忙到爆

万灵城旺旺大使

  此外,《神仙传》官方微博活动“回味那些年一起吃过的零食”也于日前正式结束,获奖名单也已经在官方微博公布。“Stone丶獣、落雨、叶振、李乐、李行”5位玩家幸运获得旺旺麻辣大礼包,而ID为“颠3倒4”的玩家更是将终极大奖“牛排”(New iPad)成功夺取,一举成为本次活动最幸运玩家。

  吃货总动员 《神仙传》旺旺大使忙到爆

《神仙传》实景截图

  《神仙传》还将举办各类福利活动,来让玩家获取“挑豆.麻辣花生”,让吃货们尽享麻辣美食。爽爽夏日,美味相伴,赶紧加入《神仙传》,一起麻上瘾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