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冠军历程 《神仙传》跨服PK全景回顾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09

离《神仙传》“真”天下第一仙道会结束已有数日,然而不少玩家依然对于比赛的精彩津津乐道。在“徒弟欺负师傅”的带领下,“星月神话”最终取得本届PK赛冠军宝座,将获得全区全服首个六人坐骑“穿云梭”的奖励,而其他参赛选手也将获得高额的仙道会积分。今日,就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在跨服PK赛中那些精彩的一幕幕。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冠军历程 《神仙传》跨服PK全景回顾

星月神话VS海綿寶寶隊

  在初赛阶段,“星月神话”客场挑战“海綿寶寶隊”,紧紧守住落日神陵第三层的怪物密集区,占据有利地形,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致使“海綿寶寶隊”即使组织了强大的进攻,也依旧久攻不下。而在下半场迎战“海綿寶寶隊”时,精彩继续上演,纯熟的配合以及对战局的掌控使“星月神话”最终成功晋级决赛。

  冠军历程 《神仙传》跨服PK全景回顾

星月神话VS海綿寶寶隊

  决赛中“星月神话”遭遇同样强大的“弑神灬领域”,队长“天佑”以及他所率领的队员,都是“星月神话”问鼎冠军宝座的最大障碍。在比赛过程中,“星月神话”凭借一次偶然的机会,突破“弑神灬领域”的防线,最终惊险取下上班场胜利。而在下半场胜利无望之后,“星月神话”则凭借装备品质分数上的微末优势,而最终夺冠。

  冠军历程 《神仙传》跨服PK全景回顾

星月神话VS弑神灬领域

  “星月神话”队长——徒弟欺负师傅,荣膺最强PK达人,他将获《神仙传》100000仙道会积分,以及专属6人坐骑——穿云梭的奖励,队员也将获得30000仙道会积分,同时“星月神话”所代表的服务器【干将/莫邪/哪吒/李靖】将开放持续一周的双倍经验。

  冠军历程 《神仙传》跨服PK全景回顾

冠军专属6人坐骑-穿云梭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