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全区最强PK达人专访:期待新一轮激情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41

在上周(7月28日)结束的《神仙传》“真”天下第一仙道会决赛中,【干将/莫邪/哪吒/李靖】服务器代表队“星月神话”以微弱优势最终击败【天宫/大禹/伏羲】代表队“弑神灬领域”,夺得首届跨服PK赛冠军,“星月神话”队长——徒弟欺负师傅(以下简称:徒弟)也因此荣膺最强PK达人。《神仙传》官方(以下简称:小仙)对其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听听来自冠军的声音。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神仙传》全区最强PK达人专访:期待新一轮激情

PK赛决赛实况-视频截图

  小仙:你好,徒弟,先恭喜你们夺得PK赛冠军,请问现在是否方便接受我们的采访吗?
徒弟:在的,有空,开始吧。
小仙:那先谈谈你的夺冠感言吧。
徒弟:首先要感谢的是队友,联盟的兄弟姐妹,还有帮助我们的客场服务器的朋友,没你们的支持是拿不下这个冠军的,当然也要感谢《神仙传》官方给我们这些PK爱好者提供这样的一个竞技的机会。

  《神仙传》全区最强PK达人专访:期待新一轮激情

PK赛决赛实况-视频截图

  小仙:这次决赛,你们几乎是险胜。有没有什么话想和对手“天佑”说的?
徒弟:“弑神灬领域”的准备工作之细很让我佩服。作为挑战者,我们6个人的力量太有限了,拿下传承用了将近2小时时间,运气好,天佑队实力非常强大,希望下面再有机会相遇。

  小仙:能说说这次你们之所以能够取得上半场的胜利,克敌制胜的关键在哪里吗?
徒弟:当时就一条思路,知道对方人多,集中在2层中间,非常难以攻克,唯一的出路就是坚持了。18:00左右,我们的转机出现了,“天佑”的敌对联盟出手打乱了他们的防线,最后为我们成功守护称号争取了不少时间。

  《神仙传》全区最强PK达人专访:期待新一轮激情

PK赛决赛实况-视频截图

  小仙:据说你们在取得上半场胜利后,下半场便没有过多交手了?
徒弟:是的,我们只进攻了两波,便知道已经毫无胜算了,只能凭借在装备品质分上稍占优势,来取得最后的胜利。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小仙:那最后说说对于本次比赛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或者事吧!
徒弟:印象最深的话,还是“天佑”这个人吧。他的大局观把握的非常好,什么时候该进攻,什么时候该撤退防守,都掌握的非常到位,我们在后来的战斗中也借鉴了他的战术。如果光凭我们的思路,最后是很难守下来的。

  小仙:好的,谢谢徒弟接受我们的采访。有什么想对《神仙传》说的吗?
徒弟:比赛很激情,期待下一次能够更加激情!

  《神仙传》全区最强PK达人专访:期待新一轮激情

PK赛决赛实况-视频截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