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高玩也得跪 《神仙传》0级体验变态玩法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40

正所谓: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即使再犀利的游戏高玩,碰到GM,那也只能束手无策。第九城市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0级即可体验GM变态功能,瞬移、加速、变形……飞天遁地,无所不能,让高玩也得跪。

  >>《神仙传》“0级真送钱”专题: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在《神仙传》中,当你正被一位高玩追杀,走投无路之际,可千万别忘记使用“无限瞬移”,眨眼间移动至千里以外的地图,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即时起飞”,出门旅行,野外逃命的必备神技。如果你想寻找这位高玩报仇,那“千里眼”绝对能助你成功,精准定位你所要寻找的目标,并瞬间传送至目标身边。千里奇袭,高玩也难防。

  高玩也得跪 《神仙传》0级体验变态玩法

《神仙传》无限瞬移

    《神仙传》GM模式召唤系列权限也是玩家所热衷的。“召唤BOSS”能够自助刷新BOSS,击杀得丰厚奖励;“隔空取物”、“仙灵宝袋”能召唤仓库和商店进行物品存储和补给,以及装备修理;最新功能“神临天下”能召唤元神天尊,进行元神切换。所有召唤功能都不限时间、地点、空间的限制,随心所欲供玩家使用。

  高玩也得跪 《神仙传》0级体验变态玩法

《神仙传》召唤功能全展示

    《神仙传》将传统网游中只有游戏管理者才拥有的各类权限,开放给玩家,目前已经开放十二种功能,除上述几种以外,还有诸如“变形术”、“高级变形术”能够改变玩家角色的外形大小,以及更多其它好玩的功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更为便捷,更加妙趣横生。

  高玩也得跪 《神仙传》0级体验变态玩法

《神仙传》变形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