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力阻龙王告御状 《神仙传》南天宫通关指南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46

曾经莲花童子哪吒一怒之下大闹东海,并将龙三太子敖丙的龙筋抽掉,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第九城市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将这一经典神话故事引入游戏,此前开放了“哪吒闹海”、“龙王宝洞”两个剧情相承的活动副本,如今该系列第三个副本“南天宫”也已经正式开放。看修身者力阻龙王,挑战上古第一战神——九天玄女。

  >>《神仙传》“0级真送钱”专题: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力阻龙王告御状 《神仙传》南天宫通关指南

天庭大门——南天宫

  哪吒在大闹东海龙宫,并将敖丙抽龙筋之后,东海龙王大发雷霆。修神者应哪吒之邀,前往龙王宝洞,将龙王击败。不甘心的龙王欲往天庭向玉帝告御状,经哪吒的师父——太乙天尊的指示,修神者需要立刻赶到龙王上天庭的必经之路——南天宫,对其进行阻击。然而南天宫上不但有天兵天将重兵把守,持国、广目、多闻、增长四大天王也在此驻守,并且还有上古神话中法力无边的九天玄女将要来接应龙王,因此修神者阻击龙王的任务将显得困难重重。

   力阻龙王告御状 《神仙传》南天宫通关指南

天兵天将重兵镇守

  “南天宫”是哪吒闹海系列副本的最后一环,因此需要完成前两个副本“哪吒闹海”、“龙王宝洞”之后才可以进入。整个南天宫副本中共有60个天兵天将,加上四大天王,以及东海龙王以及前来接应的九天玄女,等于会有6个BOSS。在第一次接触龙王之后,龙王会自动的向前“逃跑”,此时玩家需要注意的便是将天兵天将击杀,随后跟上龙王的步伐前进。

  力阻龙王告御状 《神仙传》南天宫通关指南

龙王抵达南天宫终点

  龙王每往前一段路程,就会到达一个接引光线,并停顿下来。此刻玩家务必注意需等龙王再次往前逃跑时,才可以击杀掉身边的天兵天将,否则龙王将进入无敌状态,该副本便无法再完成。到了第三个点,也就是终点,会有一分钟的时间留给玩家击杀,如果1分钟之内杀不掉龙王,那就等于失败了。成功击杀掉龙王,九天玄女便会现身,打败掉终极BOSS九天玄女,便可开启天宫宝箱,获得3级宝石等极品道具、装备奖励。

    力阻龙王告御状 《神仙传》南天宫通关指南

上古女战神——九天玄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