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跨服PK参赛队最新实力大比拼
新浪游戏  2011.06.23 15:03

《神仙传》重磅推出的跨区跨服PK盛典——“真”天下第一仙道会将会在本周六(7月21日)18:00展开首轮较量。由4组最强服务器最强玩家带领的4支参赛队伍,将展开主客场双循环淘汰赛,争夺最终的决赛资格。

    今日,截至7月18日0时的各参赛队全部成员的最新装备品质排行出炉,让玩家们直观了解各参赛队的准备情况和实力指数。值得关注的是,来自“后羿”服务器的【海綿寶寶隊】队长远古天魔和来自“干将/莫邪/哪吒/李靖”服务器的【星月神话】队长徒弟欺负师傅均为222695的装备品质,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并暂时领先于其它两组服务器的两位队长,比赛前的紧张气氛日渐浓烈。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请参赛队伍密切关注,为最后的冠军积极准备;其它玩家,也请关注比赛时间和对阵情况,为所在服务器的参赛队伍加油助威!详细信息请查看专题页面。

    >>《神仙传》“真”天下第一仙道会专题页面:http://sxz.the9.com/app/trueko/  

    >>下载《神仙传》新版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神仙传》跨服PK参赛队最新实力大比拼

“真”天下第一仙道会参赛队最新装备品质信息(截至7月18日0时)

    《神仙传》跨服PK参赛队最新实力大比拼

“真”天下第一仙道会时间基对阵情况

    “真”天下第一仙道会作为目前《神仙传》全区全服最权威的PVP竞技比赛,将会决出《神仙传》最强PK达人,最强PK达人以及所在队伍成员都将会获得超给力的丰厚奖励,其所在服务器也将会获得专属经验加成等奖励。比赛进程信息将会在专题页面中,实时同步更新,并有精彩的比赛实录视频呈现给每一位玩家,请玩家们保持关注。

    《神仙传》跨服PK参赛队最新实力大比拼

“真”天下第一仙道会丰厚奖励,参赛即有

    最劲爆的跨服PK,最火热的人气对抗,尽在《神仙传》!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