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例行维护周四进行 将推三大更新
新浪游戏  2011.06.23 14:35

 因日常活动测试调整,《神仙传》原定于本周三(7月18日)进行的例行维护将会推迟到本周四(7月19日)进行,预计维护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例行维护后,《神仙传》将会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三大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大型玩家回馈活动“0级真送钱”: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1.全新每日活动——南天宫

    阻击东海龙王,力战九天玄女!全新的每日活动地图——南天宫将会在7月19日开启,每日组队前往挑战,获得丰厚的奖励。40级以上的玩家在完成哪吒闹海和龙王宝洞任务后,马上寻找到太乙天尊,前往南天宫,与哪吒一起阻击上天庭告状的东海龙王敖广,并可挑战九天玄女等神秘BOSS,获取珍稀职业套装和三阶宝石等奖励。

    《神仙传》例行维护周四进行 将推三大更新

“小林志玲”吴艳樱演绎九天玄女

    2.三阶元神震撼登场

    《神仙传》不久前推出了元神系统的GM模式——神临天下,玩家可随时随地激活并切换元神。7月19日,全新的三阶顶级元神将会推出,元神可获得更大成长,玩家化身元神将会获得更高更强的属性加成,配合“神临天下”元神GM玩法,自由主宰爽快战斗。

    《神仙传》例行维护周四进行 将推三大更新

最强最帅的元神“二郎神”

    3.超级飞音喇叭 让世界注意到你

    飞音喇叭不给力?那就试试超级飞音喇叭吧,保证让你的声音响彻世界,发言万众瞩目!7月19日新推出的超级飞音喇叭可以让你的发言出现在所有玩家屏幕的中间显眼位置,同时带多种特效显示,冲击每个人的眼球。同时,示爱和挑衅的功能也将开启,对心上人表达爱意,在即将开启的跨服PK中挑衅对手,都可以体验一下超级飞音的威力。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