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全网游十大最牛玩家《神仙传》实力大比拼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59

俗话说:人生如游戏,游戏如人生。在网络游戏中,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然后从这个起点出发,逐渐去证明自己,而取得成就。也许你是一代生活技能宗师;也许你是一位拥有神级操作的游戏高手;也许你是一个具备军事才华的游戏指挥……由第九城市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举办的“全网游最牛玩家英雄会”,在广大玩家推荐下评选出十大最牛玩家,让我们来一睹他们在游戏中那些辉煌的成就。

  >>《神仙传》最牛玩家英雄会:http://sxz.the9.com/app/bestPlayer/

  >>《神仙传》“0级真送钱”专题: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最牛指挥——哒伊玛】

  他是一名阵营指挥,每一次大战,都能听到他咆哮的怒吼。他也是阵营的英雄,在他的带领下面对强敌也无所畏惧,一次次的冲锋最终击垮敌人而获得胜利;他也是众多玩家心中的粉丝,他的歌声也让无数人着迷,他有一个亲切的称呼——“大姨妈”。  

全网游十大最牛玩家《神仙传》实力大比拼

《神仙传》实景截图

  【最牛战神——苹果牛】

  他的名声一度名扬海外,响彻全球,他是真正的战神化身,他的每一个PVP的视频演示都能引起无数人的模仿。神级操作水平最具代表性人物——苹果牛,获选本次《神仙传》全网游十大最牛玩家,当之无愧。  

全网游十大最牛玩家《神仙传》实力大比拼

《神仙传》实景截图

  【最牛冠军——君不见】

  来自《神仙传》本土的最牛玩家——君不见,他曾三界蝉联《神仙传》“天下第一仙道会”冠军宝座,他的全身装备品质目前已经坐拥整个《神仙传》天榜第一,傲视三界群雄,这也让他成为《神仙传》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公众人物。

  全网游十大最牛玩家《神仙传》实力大比拼

《神仙传》实景截图

  当选本次《神仙传》全网游最牛玩家的还有:不及格母牛、左手的戒指、醉笑清风、Now不灭黑狼、NowK7、舞爹万岁、小啊雕。他们无一不是网游顶尖的精英玩家,如今他们将获邀加入《神仙传》,全面参与《神仙传》7月主题PK赛事,五行大阵、跨服PK,即刻跟随偶像步伐,一起共享激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