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29

  野外PK会犯法?战场PVP不够尽兴?继涿鹿之野、陨仙台大逃杀、星翰棋局之后,第九城市超人气自助网游《神仙传》PVP系统开放全新战争专属地图——五行大阵,全天候开放,无限制PK,最自由的PK战斗,最原始的PK激情,让你尽情享受游戏PK带来的无尽乐趣。创建角色即可获取十二大GM权限,0级领取全网络平台包年VIP,全网游道具点卡,应聘游戏体验员拿万元月薪,人民币奖励0级派送热潮来袭。

    >>《神仙传》“0级真送钱”专题: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app/levelup/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五行大阵场景

  【无规则原始PK 千人同时作战】

    《神仙传》于日前开放全新战争专属地图——五行大阵,有别于其他战场和野外地图的是,在这里没有任何规则来限制PK,判定胜负的唯一准则就是谁能将“屠杀”的艺术发挥到极致,立于不败之地。该地图可同时容纳上千人进行战斗,每一位进入此地图的玩家都将自动进入杀戮模式,击杀敌人达到一定数量,角色将发出璀璨光芒,以证明你的战果。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最激情的PK

  【五行相生相克 乱战并非无脑】

    在五行大阵地图中,将引入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让乱战PK不再只是无脑的使用技能,更具智慧和未知性,装备和等级将不再是衡量胜负优势的标准,合理运用五行战术,将在该地图中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最华丽的战斗

  【挑战三界无敌GM 玩家才是神】

    《神仙传》官方游戏管理者GM亲自上阵,身着顶级套装——三界无敌,与玩家正面真刀真枪的PK,虽然强悍的属性让不少玩家倒地牺牲,然而在玩家齐心协力的共同作战下,即使GM如神一般的存在,也难免被玩家击杀!如今,GM将现身五行大阵,参与这场最激情的战斗,你,敢来挑战吗?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挑战三界无敌GM

    《神仙传》五行大阵,为PK而生。在这里不需要你的高端操作,装备等级也无法为你取得优势,史上最自由、最原始、最平衡的战斗设定,将为你带来淋漓尽致的游戏PK体验。

  《神仙传》五行大阵 无限制PK爽快到爆

华丽技能展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