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新浪游戏  2011.06.23 10:17

  

第九城市全新自助神话网游《神仙传》将于4月12日10:00开启电信五区全新服务器【吴刚】,同时继“五年六亿送全网络VIP”之后,再度重磅出击,新服首推——GM工具包。在新礼包中,除了你从未见过的GM工具外,你最梦寐以求的“iPhone 4S、iPad 2、MacBook Air”苹果三件套,只要满足要求,便可拿回家。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观赏《神仙传》微电视剧 赢iPhone 4S/iPad 2大奖:http://sxz.the9.com/topic/gmzh/

    >>点击阅读《神仙传》GM主题微小说《得道成仙》:http://sxz.the9.com/topic/rgz/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神仙传》新服冲级热

  《神仙传》正式开启公测以来,已连续开放数十组新服,人气持续火爆。全球首创的GM模式创新玩法,将原本属于游戏管理者的权限赋予玩家,让玩家在游戏中实现无限瞬移、隔空取物、召唤BOSS、千里寻踪等特殊游戏功能,后续还将开放更多的游戏权限让玩家尽情体验;九城还为《神仙传》玩家配置了专业七星级客服团队,玩家可在游戏中直接召唤客服为自己进行一对一的尊贵服务,如游戏出现维护等问题给玩家造成游戏损失,《神仙传》将会100%赔偿玩家一定数额的点卡。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神仙传》GM功能

  在4月12日开启的新服【吴刚】中,《神仙传》将首次推出全新礼包,不仅包含极品宠物、极品装备(无双套装),同时还有新奇的GM工具包,让你通过GM工具获得移动加速、经验加速、升级加速、生命魔法回复加速等各种超级权限。此外,最令人心动的还是iPhone 4S、iPad 2、MacBook Air豪华组合的“苹果三件套”,即刻变身高富帅。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神仙传》苹果三件套

  除大家熟悉的“神仙达人赛”、“争榜夺名”、“家族冲冲冲”等新服专属活动外,大型活动“天下第一仙道会”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真正实力的角逐,属于王者最终的荣耀,天上至强不败套装最终的归属,尽在《神仙传》4月12日新服【吴刚】,下一位王者会是你吗?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神仙传》终极套装

《神仙传》新服4.12开启 苹果三件礼包上线

《神仙传》实景打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