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自驾游弱爆了 《神仙传》踏青用瞬移
新浪游戏  2011.06.23 11:01

  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清明虽然已经过去,然而踏青的热潮却还刚刚开始。随着如今私家车的增多,自驾游成为人们踏青的首选。在游戏中,人们也习惯骑着坐骑慢悠悠地转着地图,美其名曰是欣赏路中美景。如果你是一名《神仙传》玩家,那你就会觉得这些都弱爆了!“还在自驾游,咱们都开始流行用瞬移踏青了。”

  >>下载《神仙传》公测完整客户端:http://sxz.the9.com/download.html

  >>观赏《神仙传》微电视剧 赢iPhone 4S/iPad 2大奖:http://sxz.the9.com/topic/gmzh/

  >>点击阅读《神仙传》GM主题微小说《得道成仙》:http://sxz.the9.com/topic/rgz/

 点击看大图

《神仙传》无限瞬移

  《神仙传》全新首创的GM功能玩法,包含无限瞬移、千里寻踪、召唤BOSS、炼丹术、隔空取物等八大玩法权限,据透露,在近期还将增开全新的GM功能。

点击看大图

《神仙传》满园春色

  无限瞬移能助你瞬息之间遨游《神仙传》中每一张地图,想去清风滨神水树下与仙侣许愿?想去仙游岭与小唯(狐狸精)来一场春天的约会?又或者在欣赏完绿意盎然的春景之后再到蛮荒大漠感受一下沙土的气息?还是想去载天雪原那片冰天雪地中寻找桃香仙子与那一片世外桃源?所有这些地方都能使用“无限瞬移”在顷刻间抵达,免去“自驾游”浪费的大好时光,将更多美景尽收眼底。

点击看大图

《神仙传》桃香仙子

  如果你想在旅途中来点冒险,找点刺激,那么不妨召唤一只BOSS,与队友一起进行挑战,“召唤BOSS”功能能随时随地使用,既能享受踏青的乐趣,又能获得极品道具奖励,何乐不为呢?

 点击看大图

《神仙传》召唤BOSS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