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专访:《神仙传》优测排行榜NO.1安静
新浪游戏  2011-02-12 13:38

  九城旗下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在将近两周的技术优化测试中涌现出了众多的游戏高手,天地人三榜的竞争更是达到了白热化。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属最后一天的连升2级勇夺天榜第一名的美眉玩家“5173安静”了。近日,记者采访到了安静,与大家一同分享她的游戏心得。

专访:《神仙传》优测排行榜NO.1安静

1月11日,安静在朋友“神话”的邀请下初次进入《神仙传》的游戏世界。尽管这是她参加的第一次测试,但新手指引系统的帮助使得她能够快速的上手,并加入了“妖”门宗。游戏前期给安静带来的感觉相当贴心,密集的线上活动安排甚至有些目不暇接。当问及最重要的练级秘诀时,安静表示自己只是比其他的玩家练得勤快,外加好老公“天涯”的鼎立相助,包办了生活技能和灵兽捕捉,让她在游戏后期没有了后顾之忧。

当谈到《神仙传》特色“元神”系统的时候,安静认为“元神”在《神仙传》里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元神变身后人物的各个属性都有很大幅度的增加,而且元神技能也非常强大,虽然游戏初期元神变身的时间不长,但是在打BOSS和短兵相接的PK中,元神有非常大的作用。另外安静很幸运的得到了一个增加元神携带数量的道具,遗憾的是优测期间时间有限,没能拿到第二个元神。另外,安静在灵兽榜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她的灵兽是一只熊宝宝,不仅造型可爱,还领悟了几个很实用的技能,能给主人增加1000的防御和50体魄。

专访:《神仙传》优测排行榜NO.1安静

作为妖门宗大师姐,安静非常喜欢狐狸的造型。实际上以唯美而著称的《神仙传》不论是人设还是宠物都相当符合挑剔的女玩家的审美观念,妖门宗的专属宠物小狐狸和专属坐骑三尾妖狐无一不是绝美可爱的代名词。

安静与其他玩家一样期待着下一次测试能早日到来,当然也期待着家族系统能早日开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