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25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三借芭蕉扇

 

  【任务领取】

  普陀山(87,71) 观音菩萨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9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剧情简介】

  在观音菩萨的指点下,玩家找到了被困于火焰山的唐僧师徒。玩家受悟空之托,请来东海龙王降雨灭火,不料熊熊烈火没有半点熄灭,才发现火焰山之火乃天火下凡。几经周折,终于得知火焰山天火是孙悟空当年大闹天宫之时踢翻太上老君炼丹炉而引发的祸果。

  由于熄灭火焰山之火只能借助宝物“芭蕉扇”,于是玩家和孙悟空开始了三借芭蕉扇的曲折经历。

  第一次找牛魔王借扇,发现借来的是一把假扇子。

  第二次找铁扇公主借扇,使用后竟解封了上古火魔兽。打败火魔兽回头找铁扇公主算帐却发现她乃六尾灵狐所变,而且牛魔王在假公主的蒙蔽下还对玩家大打出手。

  在千里眼和太上老君的帮助下,玩家终于查出真的铁扇公主的下落,并前去将其营救出来。铁扇公主揭穿了玉面狐狸指使六尾灵狐阻止唐僧取经的阴谋,并和玩家前去对质。

  牛魔王面对真假铁扇公主难以分辨,玩家情急之下打死玉面狐狸和假公主,搜出了真的芭蕉扇。铁扇公主感激之际将芭蕉扇借出,唐僧师徒终于渡过火焰山一难,继续踏上取经之路。

  【涉及NPC】

  观音菩萨、孙悟空、玉皇大帝、东海龙王、火德星君(战斗)、火魔兽(战斗)、假铁扇公主(战斗)、牛魔王(战斗)、千里眼、太上老君、玉面狐狸(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