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12:09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点化金蝉

 

  【任务领取】

  大唐国境(44,163) 土匪

  【任务要求】

  等级达到40,且完成此前所有剧情

  玩家在金山寺找到金蝉子转世的玄奘,无奈此时玄奘对自己的使命一无所知、毫不关心。

  玩家前往洪江附近追查线索,遇到双目失明的陈婆婆。玩家帮助陈婆婆取回发簪并恢复视力,陈婆婆思儿心切,竟误认玄奘为儿,一问之下才知道玄奘与其失散多年的儿子陈光蕊模样极为相似。

  玩家到江州府找到陈光蕊责问其不孝的行为,陈假意答应接陈婆婆回家养老,实际派兵带走陈婆婆。玩家沿路追赶,找到李彪,将其击败后得知陈光蕊乃刘洪所假冒。原来十八年前刘洪因贪图殷温娇美貌,杀害其夫陈光蕊,并假扮陈赴任江州知府。

  玩家找到殷温娇,殷哭诉往事,并修书请玩家带给其父殷丞相。丞相得知后大怒,请朝廷发兵帮玩家捉拿刘洪。玩家在刘洪处取得血书,得知玄奘竟然是陈光蕊与殷温娇之子,于是设法复活了陈光蕊,让他们一家团聚。

  玄奘感悟人心险恶,小乘佛法不能渡人,为求三界人心向善、根除险恶罪行,决定去西天取大乘佛法,不得经书誓不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