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35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神魔前线

 

  【副本概况】

  等级要求:达到100级(服务器等级开放至95级后才能进入)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说书先生

  【副本背景】

  天庭与九黎之间战争的逐渐升级,经历了初期的挫折后,天庭开始加大对抗九黎的力量,大批精锐部队被投入战场,局势很快得到扭转。在这样的情况下,天庭在占领的九黎领地上建设了一座伟大而坚固的城市——圣火城,作为继续向九黎腹地进攻的前进基地,并任命一位在战争初期屡立功勋的将领担任城主,他的首要工作,就是攻击最近的九黎势力——由一位久经沙场的酋长领导的血吼部落。

  这场旷日持久的攻防战最终把我们的侠客卷入其中,不幸的是:两方的领袖都与英雄有深厚的交情。血吼部落的酋长怒焰·血吼曾经被你从法场上救走(详见金刚狼图鉴任务);而圣火要塞的赤炎神君则正是由于你的推荐才能够来到与九黎斗争的前线(详见天兵图鉴任务)。到底应该帮谁?你必须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

  【入场规则】

  在队长选择了在副本中加入的势力后,全队进入30秒的等待配对时间,期间队员暂离或者离开队伍则无法进行配对。在等待配对时间内,系统将会寻找平均等级差≤3级的两支对立阵营的队伍配对送入副本进入对抗模式。如果30秒内没有适合的配对则队伍将被单独送入副本进入普通模式。

  【副本模式】

  副本分为对抗模式和普通模式。

  在对抗模式中,两支队伍将分别获得本方势力的部分指挥权,并利用这些权力来招募助战英雄和部署防御部队,通过兵种之间的克制关系和针对性的战术来加快本方进攻速度同时迟滞对方的攻势。先攻陷对方大本营的队伍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在普通模式中,系统将根据队伍的攻击效率模拟敌方的行动。

  【流程一览】

  (1)侠客们的队伍被传送到本势力的大本营,和身边的势力领袖们谈话可以了解到本方的军队概况和行动计划。

  (2)侠客们可以在本方三个战争营地的英雄中选择一位在战斗中助阵。英雄在与被其克制的敌方营地的战斗中有伤害加成,在与克制自己的敌方营地的战斗中受到额外伤害。被招募后,该英雄原先驻守的营地改由完全复制了侠客队伍能力的幻影小队守卫。如果这个营地被敌军攻陷,被招募的英雄将被迫退出战斗。

  (3)侠客们还可以为其他两个战争营地安排防御部署。在军需和援军总数许可的范围内增强营地的防御力量。

  (4)在安排完后方的事宜后,侠客们的队伍需要击败对方渗透进本方领土的前锋部队,以便安全的进入敌方领土。

  (5)攻击敌方三个战争营地能够削弱敌人大本营的防御强度;同时,摧毁敌人某个战争营地,可以使被其克制的本方营地的防御强度增加。

  (6)最先攻破敌方大本营的队伍将取得本次对抗的胜利,并且得到额外的胜利奖励,失败的队伍可以继续完成攻击任务,仍然可以获得完整的副本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