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32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地府救猴王

 

  【副本概况】

  等级要求:达到70级(服务器等级开放至65级后才能进入)

  组队要求:组满5人

  NPC:长安城(129,177) 说书先生

  副本简介:美猴王被六耳猕猴和神秘黑衣人暗算,不敌身死,魂魄被牛头马面摄去阴曹地府,为了让美猴王继续西天取经的修行,英雄们受观音菩萨委托甘愿以身犯险来到地府解救美猴王。

  【流程一览】

  (1)善财童子带领英雄们来到地藏王府欲拜见地藏王找寻美猴王的魂魄,牛头马面拦路不予通过,英雄们救人心切,只好硬闯。

  (2)打败牛头马面后,英雄们终于面见了地藏王,地藏王了解详情后,派出座下神兽谛听为英雄们引路去找转轮王,看能否有转圜。找转轮王的途中遇见被押狱鬼吏误抓来地府的薛仁贵,英雄们选择是否出手相救。

  (3)经过薛仁贵之事后,接下来英雄们会面对转轮王的不合作,只有战斗能解决问题了。

  (4)打败转轮王后,转轮王交代英雄们去酆都城的三处为美猴王聚魂,分别击败天地人三魂后将其收服,聚齐魂魄找到谛听汇合,这时谛听要求英雄们选择美猴王的主魂属性。

  (5)选好主魂属性后英雄们与谛听一同去找秦广王招魂。秦广王装疯卖傻,无视转轮王的前车之鉴,英雄们营救猴王心切,只好再一次出手。

  (6)击败秦广王后,英雄们与谛听去转生池迎接美猴王,美猴王却由于受了魂魄之伤变得疯疯癫癫,在无面的挑拨下竟然向英雄们袭来。

  (7)击败美猴王后,善财童子出现把美猴王带到观音菩萨处医治,英雄们则踏上了新的征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