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5:23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修炼任务

 

  修炼任务由多个连续的任务组合而成,任务环数上限100。修炼经验达到一定量后可提高自己的修炼能力。

  【领取条件】

  人物等级≥40级。

  【领取地点】

  临仙镇(58,83) 玄修

  【修炼类型】

  人物修炼:

  攻法修炼:每级可使人物的物理、法术伤害结果增加2%+5点;提高2%的封印成功率。

  防御修炼:每级可使人物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减少2%+5点。

  抗法修炼:每级可使人物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减少2%+5点;提高2%抗封率。

  宠物修炼:

  攻击指挥:每级可使宠物的物理伤害结果增加2%+5点。

  防御指挥:每级可使宠物受到的物理伤害结果减少2%+5点。

  法术指挥:每级可使宠物的法术伤害结果增加2%+5点。

  抗法指挥:每级可使宠物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减少2%+5点;提高2%抗封率。

  注:宠物修炼能力记录在玩家身上,无论携带哪只宠物,都能使它发挥出相应的潜力。

  在开始任务前,需要选择自己的修炼类型。在任务中途,可以随时找“玄修”更换修炼类型或直接在“人物属性”—“技能”—“修炼”界面更换。当玩家等级≤当前修炼类型等级×5+20时,完成任务不再增加该项修炼的经验,但任务进度不变,可以更换修炼类型,继续修炼其它类型。

  【任务种类】

  找人——与指定的NPC对话。

  寻物——找到指定的物品交给NPC。

  捉宠——找到指定的宠物交给NPC。

  战斗——战胜指定的NPC。

  【任务奖励】

  1、每完成一环任务,可获得一定的修炼经验。

  2、等级<75级完成第100环可额外获得一个修炼丹。

  3、等级≥75级完成第100环可额外获得两个修炼丹。

  4、每完成一环任务,有可能获得一个修炼丹。

  【特别说明】

  1、可消耗100点善恶值放弃任务。

  2、每天最多可完成100环任务。

  3、任务无时间限制。

  4、可花费100点善恶值和100点侠义值直接完成一环任务。

  5、在开始任务前,需要选择自己的修炼类型。任务过程中可随时找玄修更换修炼类型。

  6、当修炼等级达到上限(在技能界面可查看)时,完成任务时不再获得修炼经验。

  【兑换修炼经验】

  人物达到80级后,可以在玄修处使用人物经验兑换修炼经验。

  每次兑换消耗10万人物经验,获得100点修炼经验,每天最多兑换五次。

  【新人储备修炼】

  1、服务器开放到60级后,等级<服务器等级上限的玩家从40级开始每5级获得一次新人储备修炼。

  2、拥有新人储备修炼的情况下,获得修炼经验额外增加30%。

  3、当前人物经验超出升级所需经验时,获得的新人储备修炼会减少(超出的倍数越多,减少得越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