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 专区首页 | 最新资料 | 新手教学 | 宠物大全 | 村庄购物 | 物品合成 |
| 料理大全 | 任务攻略 | 料理大全 | 常见问题 | 咒术魔法 | 石器地图 |
|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石器下载 | 石器家族 |      |      |
新浪游戏>网络游戏>石器时代 官网
活动回顾

石器第一届新人杯PK赛

有奖捉宠物比赛

新浪石器家族
石器就是我的家
团结才能力量大

问答总动员活动
往日问答总动员回顾
往日宠物讨论回顾
夜雨
雪中情 2004-12-15 14:16 网友投稿

  女孩出生在北吉鲁岛上,到处是石头和山洞,野兽与危机,没有阳光与绿草地,很少有人居住在这个叫做福尔德村的地方。听说女孩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出生的,所以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夜雨。

  夜最长去的地方是村长家,村长是一个和蔼的老人,从表面上谁也看不出来他曾经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勇士。夜每天都会有一段时间,呆在这位老爷爷的身边,静静的听他讲故事,讲外面的世界——这一切对于夜都是陌生的……

  就像她的名字一样,女孩喜欢夜和雨,每一天的晚上,夜都会静静的做在村中的广场上,看漫天的星星,星星影射在夜的眸子里,像在清澈的湖低铺满了钻石,让人想要去占有却又觉得高不可攀。女孩像夜里的雨,冷冷的,像她的名字一样。

  夜就像喜欢夜晚的星星一样喜欢老爷爷的每一个故事,崇拜故事里的英雄们。夜还没有能力到传说中的地方去看一看,于是她只能在漫天的繁星下想象着漆黑的洞穴,只能在每一个雨夜的梦中编织着精灵王征服机器暴暴的故事,与高大冷俊的英雄——精灵王。

  一晃几年过去了,夜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女孩,自己可以到村外与野兽战斗了,并且逐渐成了村中最强的人,因为村里的男人越来越少了,大都跑到萨依那斯去了。但夜要照顾自己年迈的母亲,还有,和蔼的老爷爷。

  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夜还一直执着的相信老爷爷的故事,夜想有一天自己要到漆黑去,见见传说中的精灵王。

  可是,人生往往充满了意外,命运时常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那年夏天,村里的人突然多了起来,起初只是一些舞枪弄棒的武士,后来也有了商客,在村中叫卖着,打破了福村几十年的宁静……

  即便这样,夜仍然保持了她多年的习惯,在每个人们已经熟睡的夜晚,她都会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广场上,仰望着星空。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风的男孩闯进了漆黑的夜,打破了着宁静……

  风不强壮也不高大,一个看上去很弱的男孩。然而,在风的眼里闪着一种异样的光芒,仿佛一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夜第一次见到风就被这种力量所吸引了,夜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风也很喜欢夜晚,喜欢雨,喜欢星空,喜欢夜……每天,风都陪夜一起,看着星空,有时,风会讲起充满了阳光与绿色的萨依那斯,金色的海滩,还有美丽的哈罗山顶……

  从此以后,福村夜晚的广场上,不再只是夜一个人的影子……

  夜发现,她爱上风了。连她自己都觉得奇怪,她竟会爱上一个和自己梦中截然相反的人。

  冬天到了,吉鲁岛的天气变的异常的恶劣,不幸的事情随之而来,夜的母亲就在这一年的冬天,离开了这个世界。

  夜很伤心,她趴在老爷爷的怀里,哭了好久。幸运的是,夜还有自己所爱人——风,要不然她早就崩溃了。

  风说要带夜去南岛,让夜过一段美好的日子。那天晚上,夜告别了老爷爷,踏上了去南岛的路。

  走了好久,终于到了萨依那斯,夜被那美丽的景色惊呆了,这是夜第一次来到外面的世界,她从来也没有想到,世界是如此美丽的,原来甚至连她的梦都是灰色的。

  风没有骗她,风领着夜转便了所有美丽的地方,当然还有哈罗山顶……

  哈罗山顶的夜晚,毕竟是福村无法比拟的,夜望着眼前的一切,快要疯掉了,她拉着风的手,在山顶尽情的跳着,欢笑着,她从来没有这样疯狂过。美丽的夜,美丽的哈罗山,美丽的星空,还有远出闪着红光的火山,映出一点绿色的森林,这一切都不无理由让风把夜紧紧的抱在怀里,深情的拥抱着……

  夜很甜蜜,很幸福,这才是真正的夜,难忘的夜……

  在南岛的每一天都很快乐,到处都留着夜和风的欢笑,每一天的夜晚,他们都要爬上哈罗山顶……

  快乐的日子很快过去了,吉鲁终于出事了。

  被精灵王封印的机器暴暴贴拉所依朵跑了出来,这个世界也因此变的黑暗起来。所有的勇士都踏上了北行的路,风和夜,也连夜赶往吉鲁……

  夜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见老爷爷,可是老爷爷已经不在了,他像所有年轻的勇士一样勇敢的参加制服机器暴龙的战斗,年迈的他终于倒下去了……

  经历了好多事情的夜已经变的很坚强了,她发誓一定要为老爷爷报仇,她要见精灵王,不顾一切的,因为只有精灵王才能将机器暴龙再次封印,解除这个世界的灾难……

  要见到精灵王也是夜小时侯的愿望,而这个愿望在她遇到风之后,竟忘的一干二净了。现在眼前的一切,又勾起了夜的回忆,于是夜踏上了征服4大洞窟的道路……

  只有征服4大洞,才能见到精灵王,才能拯救这一切……

  慢慢的,夜变了,变的坚强了,勇敢了,变的不像一个女孩子了,一次次的战斗让她和风渐渐的疏远了,福村的广场,哈罗山顶,再没了他们的足迹……

  渐渐的,夜发现,风确实很弱,不像一个勇士,甚至有很多时候是夜来照顾风的,这一切让风感到很内疚,但却更加深深的爱着夜了……

  终于,他们成功了,他们征服了4大洞窟,明天,就是见精灵王的时刻了……

  天黑了,夜好美,星星依然闪亮着,还有皎洁的月光,照在夜饱经风霜的脸上,却还是那么美丽。

  风说,今晚我们再去哈罗山,看繁星,好吗?

  夜欣然答应了。

  他们就这样静静的坐在哈罗山顶上,一句话也没有说,一直到天亮……

  哈罗山顶的夜,竟有了些许寒意……

  夜穿上了一件米黄色的裙子,显得比自己的年龄成熟许多。和他一起踏上了去漆黑的路……

  忘了说一句,夜用的武器是老爷爷的弓箭。

  漆黑16楼

  风走在前面,前面站着一个威武的武士,风交出四大洞的证据,那个武士交给他一把漂亮的弓箭,风看看夜,先走了进去。

  其他人做完这个像仪式般的程序,也陆续走了进去。只有夜呆着不动。

  夜的脑子突然好乱!过去的事情全都浮现在脑海里,不受夜的控制,夜仿佛又回忆起小时侯的那个梦,精灵王……他……是精灵王吗……

  ……

  夜醒了,这一觉,让夜感到晃如隔世,这是哪里?

  黑暗的看不到四周……找不到出口……怎么回事?

  夜站起身来,才发觉自己仿佛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力量,而手中的弓箭,似乎发出异样的光芒!

  这是精灵王的弓箭,没错!和梦中的一模一样!难道是精灵王赋予了我力量?

  突然,夜的眼前亮了起来——是机器暴暴!还有4大守护兽!而与夜一起作战的,正是风。

  终于到了决战的时刻!

  这时,整个大地都颤抖起来,机器暴暴挥舞着他巨大的头颅,向夜猛扑过来!太快了!夜闭上了眼睛,除了静待着死亡的来临,什么也不能做……

  一声惨叫,鲜血流了满地,却不是夜的,是风,他为夜挡住了巨大的机器暴暴,风倒下了……

  暴风雨中,夜呼喊着风的名字!像那天在哈罗山顶一样疯狂!不同的是,一个是生,一个是死……

  夜愤怒了,她咆哮着,使出全身的力气,拉满了精灵王的弓箭,箭像霹雳一样飞向机器暴暴……

  一切都结束了……

  夜紧闭着美丽的眸子,像很多年前一样,重复着那个梦,精灵王……贴拉所依朵……风……

  忽的,精灵王的面孔和风的面孔重叠在一起!让夜分辨不出哪个是精灵王,哪个是风。夜在梦中呼喊着他的名字,却不知是叫的谁……

  夜醒了,这是一个可怕的梦,噩梦!

  精灵王已经站在夜的面前:“夜儿,你终于来了。我等了你整整500年了”。

  夜呆住了,她仔细端详着这个精灵王,是那么的威武高大,这才是夜心中的英雄,夜的记忆仍然在脑海,她看到了,伟大的,自己曾经朝思暮想的精灵王。

  然而,这个伟大的精灵王,竟然亲切的称自己——夜儿

  “夜儿,你忘记了吗?500年前,你是夜女巫,我是精灵王,我们一起在天庭看星星,你手中的弓箭,就是我曾经为你射下星星的精灵王之弓。”

  夜不敢相信自己所听见的一切,不敢相信自己曾经与自己崇拜的英雄一起过。

  “夜儿,500年了,我等的就是这一天,自从你那次触犯天条被扁下凡间起,我等的就是你重新战胜自己,重返天庭,重返我身边的一天1

  夜开始相信精灵王了,因为他那么了解夜,知道她爱看星星,喜欢黑夜……

  “这些年我独守漆黑,只是为了你。”

  “夜儿,走吧,这次贴拉所依朵被制服了,我们也永远不要分开了1

  贴拉所依朵?机器暴暴?风?

  风!风在哪里?天啊!

  夜开始清醒了,是风为自己挡了那致命的一击,可是他呢?

  “我不能走!我要和我的风在一起1

  “风只是一个凡人,他替你挡是注定了的,这也正是他的荣耀,你又何必为他而伤心……”

  “不1夜打断了精灵王的话,“我不要回去,我要和我的风在一起1

  夜哭了,哭声响澈了整个漆黑的世界。

  夜丢下了精灵王的弓箭跑了出去,她并没有获得永久的生命,因为她不想失去记忆而转世……

  精灵王依然在漆黑守侯着,每一个夜晚……

  空荡荡的哈罗山顶上,竟然下起雨来……

评论 网友投稿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542288  官方网站:www.wayi.com.cn
咨询E-mail: service@wayi.com.cn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72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