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系列游戏之《真·三国无双3:帝国》

新浪游戏  2009-07-08 10:09

  新增要素:

  增加新模式,除了包括“争霸模式”、和朋友或CPU的“竞斗模式",声优,人物大幅增加,但是诸如353及353M的记录读取不能。

  争霸模式:先从演技模式和假想模式选择,然后选择君主。演技模式大致就是史实,假想模式是完全随机的。

  内政很简单 就是每次部下提出提案时只需选择就可,但是每个政策都需要钱,当然国家不同所持金额也不同。

  然后就开始攻打了,基本和无双相似,但是这次没有护卫兵。参加战斗时还可使之叛变,击破敌武将时随机会加入我方。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物产,可自己制造鞋子,武器经验值取消,武器等级和所属国家有关,每个国家的冶炼屋也不同。武将成长系统革新,每个武将有不同的达成目标,一般武将是根据武勋升级,军师的话 根据提案被采用数升级。据点概念,也就是本阵区域,成功分断的话能削弱国力。敌方本阵攻破才算胜利,新战场有高岗,沙丘,湿地等。

  操作系统没有变更,但是每个武将都有战斗技能,不过只有CPU才能发动。

  战斗技能:突击,部队攻击力上升,积极进攻;铁壁,防御力上升,可搬救兵或看破伏兵。

  肉馒头出现几率降低,据点周围肯定有。打倒武将后没有剑或盾牌之类的增加能力值的物品出现。

  竞斗模式:这个模式不是直接对战,能打倒敌人数的竞争,其中也有妨碍我方的物品出现,不只是单单打倒对方,同时给敌人制造麻烦也是要素之一。

  甚者,还有个物品叫召回POINT。积蓄大量点数可派遣“吕布”?

  还有“发送竞争”之类特别的规定,装备重的东西速度会变慢。

  新舞台增加:包括西凉,永安,长沙,北海,交趾这5个新的关卡。

  《真三国无双3 帝国》暂定3月18日发卖,售价4280日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