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系列游戏之《真·三国无双3》

新浪游戏  2009-07-08 10:07

  《真·三国无双2》的巨大成功使得这个游戏系列顺利的步入了超白金顶级大作之林,在名牌效应带动之下,《真·三国无双3》的销售成功可以说是毫无悬念。虽然早有准备,《真·三国无双3》火爆的销售势头还是让光荣吓了一跳。自从2003年2月27日发售后,这款游戏在9天时间内就卖出了一百万套,成为春季游戏销售狂潮中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仅次于其后的《最终幻想X-2》。

  《真·三国无双3》更加强调剧情的完整性,并且加入了小说中没有或者仅一笔代过的情节。在本作中,玩家可以自己编辑武将进行游戏,并且对应PS2网络服务。无方模式改为以势力进行,每关都可以重新选择武将,根据武将不同关卡也会发生变化。战场数目则从前作的21个大幅增加到了50个,分为17个区域。为了追求更强的表演性,本作在连续技上进行大幅强化,武器也加入了经验值概念。游戏中追加了一骑讨设定,可以进行武将间的一对一单挑。

  《真·三国无双3》销量上的巨大成功让光荣无法不继续前作的“猛将传”商业思路,2003年9月,大幅强化的《真·三国无双3:猛将传》如约与玩家见面。新增加的列传模式让这张资料片的内容丰富不少,各个武将不同的玩法带来截然不同的感受。新加入的修罗模式让玩家从零开始,通过各种随机事件不断扩大关系网络。

图1
图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