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系列游戏之《真·三国无双2》

新浪游戏  2009-07-08 10:06

  “一骑当关,万夫莫开”,真正让光荣成为业内一流猛将的是《真·三国无双2》。或许当你第一眼见到游戏截图时会感觉与前作没有什么区别,然而FAMITSU白金殿堂的评价毕竟不是白得的,《真·三国无双2》的发售终于让光荣实现了二十几年来的夙愿——百万销量。在2001年,《真·三国无双》并没有什么品牌优势可言,游戏发售后依靠的完全就是玩家间的口碑。《真·三国无双》的销售情况比较平稳,发售后数月之内依然长卖,最终在日本国内卖出了85万套,全球销量超过120万套,成为光荣第一款突破百万销量的游戏。一直以来辗转于少数核心玩家的光荣第一次尝到了在主流市场众星捧月的每秒感觉。

  PS2发售初期由于软件开发工具不完善导致多数游戏无法发挥PS2实力,其后索尼与多家核心软件商共同推出了改进版游戏开发工具包,让PS2游戏的表现力大幅上升。《真·三国无双2》开发过程中很幸运的赶上了这一时期,因此本作无论在场景刻画还是人物设计都要高出前作不少。游戏中登场武将数量达到了41名,热血的BGM的加入大大加强了战场的气氛。武器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玩家可以通过打开箱子或者打倒将领取得武器道具。新增加的武将收集、宝物探索、对战模式、挑战模式和更多的历史事件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

图1
图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