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三国系列游戏之《真·三国无双》

新浪游戏  2009-07-08 09:57

2000年随着《决战》取得的巨大成功,光荣在PS2软件阵营中的地位极速提高。对于光荣而言,《决战》的成功还有一个重大意义就是终于使其发生游戏创作思路上的彻底变革,虽然战略游戏总是有一部分铁杆玩家,市面上多数玩家喜欢的毕竟都是那些充满快感的游戏。思想上的转变让光荣在游戏开发项目的投资方向上发生了更为激进的变化,对应PS2平台的动作游戏得到了公司的全力支持。2000年秋季,强调绝对动作快感的《真·三国无双》火爆上市。

初代《真三国无双》分为无双模式和自由模式,无双模式以历史流程作为故事主线,自由模式则可以让玩家随意选择喜欢的战场战斗。游戏中登场的武将总共23名,引入了小地图概念。游戏中还有练级的设定,玩家可以在打倒敌将后获得随机掉落的ATK和DEF来提升角色能力。施展连续技还会来个画面特写。利用当时人们对于PS2性能的好奇,光荣在游戏发售之前数月就开始大肆宣传游戏的画面表现,宣称同屏将会出现数百名敌人,让玩家杀个痛快。虽然《真·三国无双》的画面表现其实非常一般,在当时人们对PS2性能还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光荣的宣传手段确实获得了成功。这款游戏卖出了50多万套,让光荣的2000财年纯利润达到20亿日元。 

图1
图1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