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职业修炼 - 投射

新浪游戏  2009-07-06 11:00

职业特性

使用弓弩,擅长从远距离攻击的系统。可以利用地形,单方面向敌人发动攻击。但是,防御力不高,进入近距离战斗就会变得很脆弱。

装备武器

弓、弩

可使用装备

皮革防具、布防具

投射技能

图标 技能名 学习条件 技能效果 装备武器的技能最大等级
单手 双手 长柄 投射 练丹 妖术
远距离射击・一 Lv1 以比普通射程更远的射程进行攻击。
流血之箭・一 Lv2 敌人每次进行攻击,自身都将受到伤害。
爆裂箭・一 Lv4 通过激烈的攻击给予追加伤害,中断一切妖术。
近距离射击・一 Lv6 接近敌人给予伤害,使其短时间内无法行动。
速射之势・一 Lv8 以降低武器攻击力为代价来提升攻击速度。※「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狙击之势・一 Lv8 以降低攻击速度为代价来提升武器攻击力。※「准备」系技能只能同时发挥1种效果。
火箭・一 Lv10 通过投射攻击使敌人燃烧,并且给予持续伤害。
索敌・一 Lv10 发现隐形的敌人,并使其无法行动。
冰箭・一 Lv12 通过投射攻击对单体敌人给予冰冻伤害,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闪光箭・一 Lv14 使对象一定比例的防御力无效,并且给予伤害。
远距离射击・二 Lv16 以比普通射程更远的射程进行攻击。
流血之箭・二 Lv16 敌人每次进行攻击,自身都将受到伤害。
连射・一 Lv16 通过投射攻击进行二连射,给予伤害。
必杀之箭・一 Lv18 给予单体敌人巨大的伤害。
弱化箭・一 Lv20 使单体敌人变为衰弱状态,降低武器攻击力。
固定・一 Lv22 一瞬间固定单体敌人。
爆裂箭・二 Lv22 通过激烈的攻击给予追加伤害,中断一切妖术。
近距离射击・二 Lv22 接近敌人给予伤害,使其短时间内无法行动。
乱射・一 Lv24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给予伤害。
刻印箭・一 Lv26 在小地图上追踪对象,并且提升物理攻击的伤害。
索敌・二 Lv26 发现隐形的敌人,并使其无法行动。
火箭・二 Lv28 通过投射攻击使敌人燃烧,并且给予持续伤害。
流血之箭・三 Lv30 敌人每次进行攻击,自身都将受到伤害。
火焰箭・一 Lv30 用火箭灼烧目标以及目标周围的敌人。
冰箭・二 Lv30 通过投射攻击对单体敌人给予冰冻伤害,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波状射击・一 Lv30 击退目标附近的全部敌人,并使其技能中断。
远距离射击・三 Lv32 以比普通射程更远的射程进行攻击。
无心・一 Lv32 下次使用的技能将不消耗气力。
必杀之箭・二 Lv34 给予单体敌人巨大的伤害。
弱化箭・二 Lv34 使单体敌人变为衰弱状态,降低武器攻击力。
速射之势・二 Lv36 以降低武器攻击力为代价来提升攻击速度。※「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狙击之势・二 Lv36 以降低攻击速度为代价来提升武器攻击力。※「准备」系技能只能同时发挥1种效果
刻印箭・二 Lv36 在小地图上追踪对象,并且提升物理攻击的伤害。
乱射・二 Lv36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给予伤害。
连射・二 Lv38 通过投射攻击进行二连射,给予伤害。
近距离射击・三 Lv38 接近敌人给予伤害,使其短时间内无法行动。
火焰箭・二 Lv40 用火箭灼烧目标以及目标周围的敌人。
爆裂箭・三 Lv40 通过激烈的攻击给予追加伤害,中断一切妖术。
闪光箭・二 Lv42 使对象一定比例的防御力无效,并且给予伤害。
索敌・三 Lv42 发现隐形的敌人,并使其无法行动。
流血之箭・四 Lv44 敌人每次进行攻击,自身都将受到伤害。
火箭・三 Lv46 通过投射攻击使敌人燃烧,并且给予持续伤害。
刻印箭・三 Lv46 在小地图上追踪对象,并且提升物理攻击的伤害。
远距离射击・四 Lv48 以比普通射程更远的射程进行攻击。
冰箭・三 Lv48 通过投射攻击对单体敌人给予冰冻伤害,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弱化箭・三 Lv48 使单体敌人变为衰弱状态,降低武器攻击力。
乱射・三 Lv48 同时攻击多个目标,给予伤害。
火焰箭・三 Lv50 用火箭灼烧目标以及目标周围的敌人。
必杀之箭・三 Lv50 给予单体敌人巨大的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