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职业修炼 - 妖术

新浪游戏  2009-07-06 10:56

职业特性

使用妖术,可以对敌人造成大范围攻击的系统。远距离攻击同样很优秀。除了直接的攻击技能外,还有催眠敌人、夺取敌人气力转为自己使用的技能。

装备武器

木剑、扇

可使用装备

布防具

妖术技能

图标 技能名 学习条件 技能效果 装备武器的技能最大等级
单手 双手 长柄 投射 练丹 妖术
气闪击・一 Lv1 给予单体敌人妖术的攻击伤害。
气闪刃・一 Lv2 向对象施加微量的妖术,给予短时间内的持续伤害。
气闪弹・一 Lv4 对单体敌人发射气,从远距离给予强大的伤害。
高昂・一 Lv6 提升对象最大气力。
冰冻掌・一 Lv8 冰冻单体敌人,在给予伤害的同时降低其移动速度。
火焰掌・一 Lv10 对单体敌人释放火焰,给予伤害的同时使其燃烧。
阴阳转换・一 Lv12 根据对象的强化效果数给予其伤害,并使其多个效果无效。
气闪刃・二 Lv14 向对象施加微量的妖术,给予短时间内的持续伤害。
生气转换・一 Lv14 使自身的体力转变为气力。
高昂・二 Lv16 提升对象最大气力。
气脉衰弱・一 Lv16 降低敌人的妖术防御力。
气闪击・二 Lv18 给予单体敌人妖术的攻击伤害。
催眠・一 Lv18 使单体敌人在短时间内睡眠。
气力吸收・一 Lv18 夺取对象的气力。
精神集中・一 Lv20 集中精神,缩短技能准备时间并减少使用技能所需的气力。
硬气功・一 Lv20 将伤害的一部分转化成气力伤害,提升气力恢复率和对所有攻击的防御力。
气闪弹・二 Lv22 对单体敌人发射气,从远距离给予强大的伤害。
太极波・一 Lv22 通过妖术攻击给予自身周围的敌人伤害。
暴风雪・一 Lv24 通过冰冻伤害,使自身周围的全体敌人都冰冻在原地。
高昂・三 Lv26 提升对象最大气力。
气闪刃・三 Lv26 向对象施加微量的妖术,给予短时间内的持续伤害。
冰冻掌・二 Lv26 冰冻单体敌人,在给予伤害的同时降低其移动速度。
身心疲劳・一 Lv26 使对象的移动速度下降,并且随时间使体力和气力消失。
火焰掌・二 Lv28 对单体敌人释放火焰,给予伤害的同时使其燃烧。
火柱・一 Lv28 如果敌人受到火柱的伤害的话,同时也会使其附近的敌人燃烧。
灼热地狱・一 Lv30 对单体敌人发射大火球,给予强大的伤害同时使其无法行动。
忘恩咒・一 Lv30 给予单体敌人持续伤害,并附加恢复时给予伤害的咒语。
气脉衰弱・二 Lv32 降低敌人的妖术防御力。
气力吸收・二 Lv32 夺取对象的气力。
吟唱强化・一 Lv32 效果发动时,下一次使用的妖术技能威力增强,准备时间缩短。
阴阳转换・二 Lv34 根据对象的强化效果数给予其伤害,并使其多个效果无效。
高昂・四 Lv36 提升对象最大气力。
气闪击・三 Lv36 给予单体敌人妖术的攻击伤害。
硬气功・二 Lv36 将伤害的一部分转化成气力伤害,提升气力恢复率和对所有攻击的防御力。
气闪刃・四 Lv38 向对象施加微量的妖术,给予短时间内的持续伤害。
生气转换・二 Lv38 使自身的体力转变为气力。
精神集中・二 Lv38 集中精神,缩短技能准备时间并减少使用技能所需的气力。
气闪弹・三 Lv40 对单体敌人发射气,从远距离给予强大的伤害。
身心疲劳・二 Lv42 使对象的移动速度下降,并且随时间使体力和气力消失。
冰冻掌・三 Lv44 冰冻单体敌人,在给予伤害的同时降低其移动速度。
火柱・二 Lv44 如果敌人受到火柱的伤害的话,同时也会使其附近的敌人燃烧。
忘恩咒・二 Lv44 给予单体敌人持续伤害,并附加恢复时给予伤害的咒语。
高昂・五 Lv46 提升对象最大气力。
火焰掌・三 Lv46 对单体敌人释放火焰,给予伤害的同时使其燃烧。
气力吸收・三 Lv46 夺取对象的气力。
气脉衰弱・三 Lv48 降低敌人的妖术防御力。
太极波・二 Lv48 通过妖术攻击给予自身周围的敌人伤害。
气闪刃・五 Lv50 向对象施加微量的妖术,给予短时间内的持续伤害。
灼热地狱・二 Lv50 对单体敌人发射大火球,给予强大的伤害同时使其无法行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