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职业修炼 - 攻击

新浪游戏  2009-07-06 10:41

职业特性

担当着攻击者的职能。拥有游戏内最高的攻击力。运用超强的攻击力打击敌对NPC,另外在国战内也可以发挥歼灭敌对玩家的威力。但是,防御力并不高,在被敌对NPC攻击时显得很脆弱。

装备武器

双手剑、双手刀、双手短枪

可使用装备

皮革防具、布防具

攻击技能

图标 技能名 学习条件 技能效果 装备武器的技能最大等级
单手 双手 长柄 投射 练丹 妖术
强击・一 Lv1 在普通伤害的基础上,给予单体敌人追加伤害。
流血闪・一 Lv2 使单体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变为出血状态。
集中・一 Lv4 提升自身的命中值和暴击率。
突进・一 Lv6 突进单体敌人给予其伤害,并使其变为昏迷状态。
火焰击・一 Lv8 使单体敌人燃烧。
冰冻击・一 Lv8 冰冻单体敌人,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裂命击・一 Lv10 给予单体敌人追加伤害,同时降低其恢复率和恢复效果。
挥切・一 Lv10 攻击自身周围的全部敌人。
鼓舞・一 Lv12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和同伴的武器攻击力。
连击・一 Lv14 对单体敌人发动2次攻击,在普通伤害的基础上给予追加伤害。
流血闪・二 Lv14 使单体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变为出血状态。
舍身・一 Lv16 取消自身的移动系弱化效果,并提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但防御力下降。
伪装・一 Lv16 抑制因攻击与恢复而产生的敌对值上升现象。
强击・二 Lv16 在普通伤害的基础上,给予单体敌人追加伤害。
破甲・一 Lv18 无视单体敌人的部分防御力,给予伤害。
破心击・一 Lv20 去除敌方拥有的多个效果。
集中・二 Lv22 提升自身的命中值和暴击率。
鼓舞・二 Lv24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和同伴的武器攻击力。
伪装・二 Lv24 抑制因攻击与恢复而产生的敌对值上升现象。
流血闪・三 Lv26 使单体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变为出血状态。
火焰击・二 Lv26 使单体敌人燃烧。
冰冻击・二 Lv26 冰冻单体敌人,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舍身・二 Lv26 取消自身的移动系弱化效果,并提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但防御力下降。
增痛击・一 Lv26 单体敌人受到的伤害比普通要高。
裂命击・二 Lv30 给予单体敌人追加伤害,同时降低其恢复率和恢复效果。
粉碎击・一 Lv30 目标为晕厥状态时,给予追加伤害。
刚击・一 Lv30 把单体敌人击倒于地面,并使其晕厥。
破心击・二 Lv32 去除敌方拥有的多个效果。
刚力・一 Lv32 在数次攻击内大幅度增加自身物理攻击的伤害。
伪装・三 Lv32 抑制因攻击与恢复而产生的敌对值上升现象。
强击・三 Lv36 在普通伤害的基础上,给予单体敌人追加伤害。
鼓舞・三 Lv36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和同伴的武器攻击力。
挥切・二 Lv36 攻击自身周围的全部敌人。
舍身・三 Lv36 取消自身的移动系弱化效果,并提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但防御力下降。
高速化・一 Lv36 消除自身下次使用的技能的技能恢复时间。
连击・二 Lv38 对单体敌人发动2次攻击,在普通伤害的基础上给予追加伤害。
流血闪・四 Lv38 使单体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变为出血状态。
集中・三 Lv40 提升自身的命中值和暴击率。
伪装・四 Lv40 抑制因攻击与恢复而产生的敌对值上升现象。
火焰击・三 Lv44 使单体敌人燃烧。
冰冻击・三 Lv44 冰冻单体敌人,并且降低移动速度。
破心击・三 Lv44 去除敌方拥有的多个效果。
增痛击・二 Lv44 单体敌人受到的伤害比普通要高。
舍身・四 Lv46 取消自身的移动系弱化效果,并提高攻击速度和攻击力,但防御力下降。
破甲・二 Lv46 无视单体敌人的部分防御力,给予伤害。
鼓舞・四 Lv48 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和同伴的武器攻击力。
突进・二 Lv48 突进单体敌人给予其伤害,并使其变为昏迷状态。
伪装・五 Lv48 抑制因攻击与恢复而产生的敌对值上升现象。
流血闪・五 Lv50 使单体敌人在一定时间内变为出血状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