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特别提供:三国志OL新手卡 激活方法 新手卡奖励说明

职业修炼 - 防御

新浪游戏  2009-07-06 10:22

职业特性

担当着主坦克的职能。拥有着游戏内最高的防御力。运用强硬的防御力,吸引敌人的攻击,保护炼丹、妖术等防御力低下的玩家不被敌对NPC攻击。

装备武器

单手剑、单手刀、单手短枪、盾

可使用装备

金属防具、皮革防具、布防具

防御技能

图标 技能名 学习条件 技能效果 装备武器的技能最大等级
单手 双手 长柄 投射 练丹 妖术
格挡之势・一 Lv1 提高自身的格挡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回避之势・一 Lv2 提高自身的回避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剑气・一 Lv4 使用剑气,给予单体敌人伤害。
火盾・一 Lv6 自身的盾被火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对于近身攻击的敌人给予火焰伤害。※无法与冰盾并用。
冰盾・一 Lv6 自身的盾被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降低前来攻击的敌人的攻击速度。※无法与火盾并用。
盾击・一 Lv8 用盾击打单体敌人来阻止技能准备,大幅度提升敌对值。
气之障壁・一 Lv10 使单体同伴周围产生气之障壁,吸收一定的伤害。
防御之势・一 Lv12 以降低移动速度为代价,大幅度提升防御力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每次只能有一种发挥效果。
咆哮・一 Lv14 降低自身周围敌人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剑气・二 Lv14 使用剑气,给予单体敌人伤害。
防御要法・一 Lv16 提升周围同伴们的防御力。
格挡之势・二 Lv18 提高自身的格挡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气流飞散・一 Lv18 提升自身的妖术防御力,受到伤害时获得气力。
回避之势・二 Lv20 提高自身的回避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卸矛・一 Lv20 缴械单体敌人的武器。
守护・一 Lv22 代替单体同伴承受伤害。
火盾・二 Lv24 自身的盾被火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对于近身攻击的敌人给予火焰伤害。※无法与冰盾并用。
冰盾・二 Lv24 自身的盾被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降低前来攻击的敌人的攻击速度。※无法与火盾并用。
金钟罩・一 Lv24 减少对于自身的全部攻击伤害。
剑气・三 Lv24 使用剑气,给予单体敌人伤害。
气之障壁・二 Lv25 使单体同伴周围产生气之障壁,吸收一定的伤害。
咆哮・二 Lv26 降低自身周围敌人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谩骂・一 Lv26 谩骂敌人,使敌人短时间内攻击自己。
盾击・二 Lv28 用盾击打单体敌人来阻止技能准备,大幅度提升敌对值。
防御之势・二 Lv28 以降低移动速度为代价,大幅度提升防御力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每次只能有一种发挥效果。
战神之盾・一 Lv28 取消来自敌人的全部弱化效果,并在短时间内不受伤害。
气魂击・一 Lv30 使用现有的全部气力,并以此比例给予伤害。
气流飞散・二 Lv32 提升自身的妖术防御力,受到伤害时获得气力。
防御要法・二 Lv32 提升周围同伴们的防御力。
浑身击・一 Lv32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追加伤害。
剑气・四 Lv34 使用剑气,给予单体敌人伤害。
格挡之势・三 Lv36 提高自身的格挡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金钟罩・二 Lv36 减少对于自身的全部攻击伤害。
咆哮・三 Lv38 降低自身周围敌人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回避之势・三 Lv38 提高自身的回避值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同时只能发挥1种效果。
卸矛・二 Lv38 缴械单体敌人的武器。
气之障壁・三 Lv40 使单体同伴周围产生气之障壁,吸收一定的伤害。
浑身击・二 Lv40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追加伤害。
火盾・三 Lv42 自身的盾被火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对于近身攻击的敌人给予火焰伤害。※无法与冰盾并用。
冰盾・三 Lv42 自身的盾被冰包裹,并且防御力上升。※降低前来攻击的敌人的攻击速度。※无法与火盾并用。
防御之势・三 Lv44 以降低移动速度为代价,大幅度提升防御力和敌对值。※「准备」系技能每次只能有一种发挥效果。
气魂击・二 Lv44 使用现有的全部气力,并以此比例给予伤害。
剑气・五 Lv44 使用剑气,给予单体敌人伤害。
气流飞散・三 Lv46 提升自身的妖术防御力,受到伤害时获得气力。
金钟罩・三 Lv48 减少对于自身的全部攻击伤害。
防御要法・三 Lv48 提升周围同伴们的防御力。
浑身击・三 Lv48 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追加伤害。
咆哮・四 Lv50 降低自身周围敌人武器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
守护・二 Lv50 代替单体同伴承受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