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客户端高速下载 百款热门网游狂欢试玩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新浪篮球经理     ※加为收藏※ 官方圈子 论坛 爱问答疑    
 
官方公告             >>更多
游戏新闻             >>更多
游戏资料
 ·新浪篮球经理游戏介绍
 ·新浪篮球经理新手指引
 ·新浪篮球经理新手十问
 ·新浪篮球经理新手进阶指南
 ·新浪篮球经理基本操作指南
 

 会员功能详解  金币功能说明  双倍训练卡
 功能介绍:极速特训  理疗中心  战术洗点
 球队运营:球队经营  球队约战  转会市场
 赛事介绍:战术系统  阵容战术  冠军杯赛
 街球杯赛  胜者为王  职业联赛  至尊杯赛

客户服务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52926702/6703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游戏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论坛>>

 官方客服:
 邮箱:sinaxba@17uxi.cn
 QQ:291165376

NIKE缤纷圣诞连环翻倍活动

  NIKE缤纷圣诞连环翻倍活动

  “平安夜,圣善夜,万暗中,光华射……”每当这首经典的圣诞诗歌再度响起时,你是否会立即想到一个节日?没错,圣诞节就要到了!圣诞节,一切都安静,一切都明洁!圣洁的节日也能过的花样百出,各具特色!你想要一个幸福的节日?一个刺激的节日?一个休闲的节日?还是一个狂欢的圣诞节呢?《新浪篮球经理》统统满足你!平安夜、圣善夜、狂欢夜,让你天天快乐,夜夜狂欢!

  活动一 充值拿返还 金币花不完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6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累计充值金币满200枚,即可获得充值金币数10%的金币返还!

  注:金币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返还完毕。

  活动二 NIKE“我为球狂” 充值送大礼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6日

  活动方式:活动期间,当日充值最高的用户,将获得nike篮球鞋一双!连续3天,每天一双!

  活动奖励:NIKE 精品篮球鞋一双

24日获奖名单,将在25日公布;25日获奖名单,将在26日公布;26日获奖名单,将在29日公布.

  活动三 NIKE欢乐平安夜——恢复心情体力翻倍

  活动时间:12月24 日

  活动内容:在所有服务器内,实行在线恢复体力心情功能翻倍!既:在线每15分钟,恢复体力心情由原来的3点翻倍至6点!同时,球员心情也将获得相应地提升!

  活动四 NIKE欢乐圣善夜——胜者为王资金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2月25 日

  活动内容:参加“胜者为王”赛事,获得“今日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双倍资金奖励。

  注:官方将于12月31日前,为在 12月25日获得“今日排名”前10名的玩家(以12月26日球队财政显示的名次为准),再次发放相应名次的资金奖励,请各位经理在“球队财政”中查询!同时,前5名还将各获得精品NIKE篮球装备一件。

  活动五 NIKE欢乐狂欢夜——王者积分奖励翻倍

  活动时间:12月26 日

  活动内容:参加“胜者为王”赛场获得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同等数量的王者积分奖励!

  注:官方将于12月31日前,为在 12月26日获得“今日排名”前10名的玩家(以12月27日球队财政显示的名次为准),再次发放相应数量的王者积分奖励,请各位经理注意查收!

  同时,前5名还将各获得精品NIKE篮球装备一件。

  洋溢着浪漫和幸福的圣诞节,尽情享受属于你的快乐与惊喜,愿我们的圣诞活动大餐给您在这寒冷冬日送去更多的温暖,赶快让我们向快乐出发!GO!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篮球经理官方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客服QQ:916063488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